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適合當老婆!哪些命格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 字級 :
  • 在傳統文化中,節儉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往往是擇偶的重要標準之一。那麼哪些女人會是這種類型?科技紫微網說的以下命格都是從福德宮來看,福德宮是指一個人的價值觀與生活態度,節儉就是一種生活態度。點擊【紫微命盤】,查看你的福德宮主星,看看以下名單有沒有你。

     

    適合當老婆!哪些命格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第三名:福德宮有天機
    每個人節儉的目的都不同,天機之所以節儉,是因為她危機意識太高,總為未來著想。這樣的想法並沒有錯,但是如果太過度的話,會把自己逼得太緊。我們常說活在當下,天機就不夠做到這點,很可能節儉到最後,結果錢都留給別人去用了,那不是也很浪費嗎?
    >>你有幫夫運?婚後感情生活更美好?

     

    第二名:福德宮有太陰
    她節儉的原因其實來自於知足。雖然現在富裕的時代不太談節儉了,總是鼓勵消費。可她卻覺得「我沒有缺少什麼啊,我夠用就好了」……所以,她並不太愛為潮流、奢侈買單,一個批發市場買的廉價包都能用上幾年,生活態度一向是「夠用就好」、「能用就好」。
    >>特別秘占!你們的契合度是吉還是凶?

     

    第一名:福德宮有天梁
    對她來講,節儉已成為一種習慣,這就跟呼吸一樣自然,一樣不可缺少,她從不會覺得這有什麼不好,這有什麼不對。所以,有的時候你要買東西給她,她反而會覺得這個東西不實用、浪費錢。不要覺得她很掃興,也別嫌棄她摳門,真的,節儉對她來說,太自然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正好是這種節儉型的女人,而你又是消費型,對於她的嘮叨、節約請多一些包容與理解,這是與生俱來,並非是想跟你唱反調,也不是她總是看你不順眼。婚姻,總是彼此包容才走得更持久、更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