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月整體運

  • 字級 :
  • 新年新氣象,除了要自己有一顆上進、渴望達成內心期望的事項,運勢的幫助也是必不可少的!科技紫微網縱觀紫微14主星的2016年1月運勢,發現真有一些主星有機會在1月達成心願,這些主星裡有你嗎?想知道,就來看看吧!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月整體運

     

    七殺星 ★★☆☆☆
    壓力如潮水般在本月向你襲來,感受層層重壓,身體和精神都要經歷一番煎熬,情緒隨時都有暴走的跡象。若隨意插手他人主管之事,將會額外增加自己精神負擔的風險。需要適時放鬆、調節自己的心態,才不至於被重力壓垮。
    注意:放鬆並不代表懶散,懶惰只會讓運勢雪上加霜。

    >>新品!算你命中財星何時來?

     

    破軍星 ★★★☆☆
    平穩略帶波折的一個月裡,讓你大有進步的發展機會已來到眼前,但想要牢牢把握住它,你還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做,嘗試新的工作方法、轉變思考方式,都對你有所裨益。之前遺留的問題若不及時清理,將會成為限制你的絆腳石。
    注意: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信心可以為你掃除攔路石。

    >>你命運的下個分歧點是?

     

    廉貞星 ★★★☆☆
    不斷對自己抱持向上衝的想法,會讓你在本月收穫滿滿,往日夢寐以求的心願、目標,在這個月份都有機會實現。但凡事都有兩面,你的自我要求在令你達成所願之時,也易為你帶來負面能量,閒人的流言蜚語、願望未成時的精神困頓…等,都是你無法逃避的麻煩事。
    注意:功成之時切莫驕矜,和周圍人打成一片會幫你免除小人傷害。

    >>必算!神功推命-事業鑒定

     

    貪狼星 ★★★★★
    強勁旺盛的運勢,讓你如虎添翼,能力在運勢光環的籠罩下凸顯。本月不論是手邊在處理的事情,還是新接手的工作任務,都能圓滿完成,更有被上司予以獎勵的好事發生。更多機會在外,主動出擊,能大有斬獲!
    注意:沉醉在甜言蜜語中,易惹來難以驅走的爛桃花。

    >>2016是你的圓夢收成年?

     

    紫微星 ★★★★☆
    雖然會有偶發的小麻煩,但是在上揚的運勢面前,不過都是些小魚小蝦,難以掀起大風浪。工作對腦力勞動者,尤其是需要靈感迸發的廣告、設計、企劃人員而言,進展尤為順利。和同事達成良好的人際關係,會幫你減輕不少的工作壓力。
    注意:反對聲音並不全是惡意,貿然對抗,會阻遏貴人出現。

    >>你有飛黃騰達的好命嗎?

     

    天府星 ★★★☆☆
    事在人為,安心做好自己的事情,自然有好運降臨,更能享有整月的平順、安然之樂。小滿足之後的過高期待,只會將你帶向危險之路,將你裹入不安的亂流。憑藉興趣、真性情交到的朋友,反而會在工作中成為你的幫手。
    注意:即使是親眼所見,也未必是事實的全部。

    >>財神就在你家門外?快來卜一卦!

     

    武曲星 ★★☆☆☆
    運勢開高走低,頗為順利的開頭,卻沒有為你打好繼續走運的頭陣。中旬之後開展的行動所受阻礙不少,焦躁的情緒只會讓事情陷入更糟的地步,讓你離目標越來越遠。適當借助身邊人的力量,才有機會重回正軌。
    注意:不合禮儀的言語和行為,會破壞你的人際關係。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