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小心逼出病!工作時總把自己逼太緊的命格

  • 字級 :
  • 你是工作狂嗎?把自己逼這麼緊,是要求完美、追求成功、還是想不斷往上爬?且看科技紫微網為你詳細分析,什麼命格的人在工作上容易把自己逼太緊!

     

    小心逼出病!工作時總把自己逼太緊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武曲星
    忘我工作,追名逐利
    武曲星命格者吃苦耐勞,有一股不服輸的韌勁,又一心想要財富、權力、地位。為了這些,你可以不惜代價,埋頭工作,甚至把自己逼上絕路,除了不斷向前,別無去處。你是屬於那種一工作起來,就會忘記時間、忘記睡覺的人。在工作時,你的腦中想的只有功成名就,賺很多很多的錢,因此你可以完全忘記自己,把自己逼得很緊,只為了享受事業中帶來的挑戰。

     

    廉貞星
    事業心重,追求成功
    廉貞星本就是一顆事業之星,此命格者事業心重,自信心強,一旦為了事業開始打拼,就會從早到晚,不畏辛勞。當然,那必須是你喜歡的、能帶來成就感的事業。為了追求事業成功,你會把工作以外的事都擱到一邊,一心投到工作中,把握一切機會,運用一切人脈。一不小心,你就會把自己逼得太緊。
    >>認真起來的你,總會忙到工作忘我?

     

    天機星
    勤勤懇懇,默默耕耘
    天機星命格的人是軍師格、智慧星。你凡事都想得比別人快、多、深,喜歡思考,工作專注,勤懇踏實的默默耕耘。你容易因為想得多,擔心做不好而遭受批評;或是沉浸於思考和鑽研中難以自拔,而把自己逼得過緊。小心因此而造成精神緊張,過度憂慮,弄出一身病。愛思考鑽研並沒有錯,但是,身體和精神也需要放鬆,若思慮過多而成疾,就得不償失了。

     

    太陰星
    專心工作,追求完美
    太陰星命格者有很高的理想,要求完美,特別在意周圍人的看法與評價,希望獲得肯定。工作認真負責,喜歡分析研究,在意小細節,常常反覆修改、確認,想要做到十全十美,生怕出一丁點差錯。也正因為如此,你常常會把自己逼入緊張的情境中。別太在意周圍人的眼光,放輕鬆一些,快樂工作,享受工作,切不可把自己逼入死胡同。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七殺星
    以工作找成就,實現自我價值
    七殺星命格的人自信滿滿,幹勁十足,追求事業發展,喜歡不斷迎接新的挑戰,為達目標不畏艱辛。你的人生就是不停開拓,想要以開創事業來實現人生的價值,完成自己的成就感。為此,你常常馬不停蹄、閒不下來。為了攀登事業高峰,你不斷讓自己處於冒險與挑戰中,也常常會把自己逼得太緊,小心走火入魔。

     

    在職場中有目標,希望被肯定,都是正常的。只是,把自己逼出病來可就得不償失了。如果你在工作時總是太緊繃,不妨思考一下,是不是該換個更適合的環境,讓你更能發揮才能?不妨讓【紫微跳槽運】為你適當提點,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