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錢」途茫茫看不清?發掘你的財富特質

  • 字級 :
  • 金錢並非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看看你的一生錢途如何?

     

    「錢」途茫茫看不清?發掘你的財富特質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國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
    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你賺錢能力不賴,有自己的高遠見地,也懂得去將想法付諸實踐。所以你的一生錢途不錯,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級別。
    >>命格詳批!你是先苦後甘富貴命?

     

    生命靈數2
    你或許是個很有理財能力的人,凡事妥善規劃,時常能夠做到未雨綢繆。你的一生錢途雖然因為不敢冒險而沒有特別好的狀態,卻也是足夠富足的。
    >>渴望財神眷顧?雙流年財運一次公開

     

    生命靈數3
    有一定能力和內涵,卻可能偶爾會出現犯懶的情況,有坐享其成的傾向。如果不對這個個性加以改善的話,錢途很難如你所願的。
    >>命中財庫超旺?秘傳九星為你揭曉

     

    生命靈數4
    你聰明勤勞,敢於探索,有一種較勁般的鑽研精神。事業方面的起步雖然會比較緩慢,但是步步踏實,將會是往後錢途無量的一大基礎前提。
    >>氣場強機運豐!九星測天命氣運

     

    生命靈數5
    你的一生財運會比較不錯,尤其是偏財運很強,你多才多藝,能賺錢的方式很多,也時常受到金錢的眷顧。但是有一點要多注意,就是花錢別過於隨興。
    >>財運詳批!最能存到錢的時機是?

     

    生命靈數6
    一生錢途可期。你會時常遇到一些生活裡的貴人給予一些幫助和指點,從而創造出極大的經濟價值。請保持初心,喝水不忘挖井人!
    >>尋貴人避小人!命格詳批豐富人生

     

    生命靈數7
    你容易受到身邊環境的影響,如果不是和比較奮鬥努力的人為伍,一生錢途或許堪憂。你需要一些助動力,所以盡可能去找勤奮小夥伴一起打拼吧。
    >>努力工作,你能掌握成功關鍵迎富貴?

     

    生命靈數8
    你會賺錢更加會理財,這麼兩大技能的搭配可就是一輩子財源滾滾的預兆了。錢財方面基本上無任何困擾,可以衣食無憂,更有富餘。
    >>十年財運剖析,指引你走向發達致富大道

     

    生命靈數9
    你高瞻遠矚,有一定投資眼光,只要在做相關抉擇時保持足夠的理智,方可高枕無憂。切忌不知分寸的借給他人錢財,親兄弟,還需要明算帳。
    >>現在是投資好時機?一字占吉凶為你解答!

     

    一生還有那麼長,不要輕易放棄!即便現在沒錢,未來也可以創造有錢的日子。 點擊【九星事業財富命盤】告訴你如何創造財富:你做哪行最賺錢?以及何時能出頭天。

     

    千年秘傳再重現的九星命術,精準解析你的先天事業財富能力,未來十年內的最佳成功時機,還有招財符,幫助你掌握富貴先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