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檢視愛情課題,你最常犯哪種錯?

  • 字級 :
  •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其實愛情裡,我們也經常會犯錯。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知錯不改。那麼科技紫微網,就要帶大家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看,你在愛情裡常犯什麼錯誤?

     

    檢視愛情課題,你最常犯哪種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國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
    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你在感情裡容易時常犯任性。無理取鬧的時候比較多,需要另一半不斷地遷就你,包容你,回頭想想想必也會慚愧到不行,這方面要多加注意。
    >>他是不是開始喜歡你了?立即看透他的真心!

     

    生命靈數2
    疑心病很重,時常會有自己的感情假想敵出現。你可能總會對另一半的行蹤胡亂猜疑,很容易導致對方緊迫的壓力,需要自行調適一下這種心境。
    >>老是對你忽冷忽熱?傾聽他心底的真話

     

    生命靈數3
    性格比較執拗,固執己見也不聽勸。愛情裡可能會犯一意孤行的錯,讓另一半覺得和你溝通起來異常吃力,要慢慢學會與人溝通的藝術才是。
    >>紫月塔羅揭真相!你們其實是兩情相悅?

     

    生命靈數4
    因為精益求精的性格,容易對另一半要求過高,嚴於律人。期待對方按照你的期待和設想去改變,沒有給對方做自己的空間。
    >>避免自作多情,先看看他真把你當戀愛對象嗎?

     

    生命靈數5
    誤會了伴侶卻還不聽解釋,這點就最為致命。哪怕再憤怒也請你聽完對方的解釋,這是一種互相的尊重,是感情繼續發展的前提。
    >>現在,那個人正不顧一切愛著你?

     

    生命靈數6
    在愛情裡太過投入也是一種錯。這時常讓你忘記了自我,總是想著取悅另一半的感受。也就容易把感情當做生活的全部,而活得沒有了自己。
    >>故作鎮定的他,對你藏了什麼真心?

     

    生命靈數7
    說明你是個容易猶豫不定的人。你在感情裡可能會時常無法抉擇,徘徊於幾個異性之間動搖不定。這是萬萬不可的事情,也希望你早日認清自己的心。
    >>相戀不晚,你早在前世就為他心動?

     

    生命靈數8
    你是個好人這毋庸置疑,但是你在感情裡,卻讓另一半少有喘息的空間。你總是把自認為好的對方給與對方,卻往往忽略了對方是否真的想要。
    >>他會和誰來電?你們能夠成為戀人嗎?

     

    生命靈數9
    你在愛情裡容易過於偏激,非愛即恨的兩個極端,是你一直搖擺不定的立場。或許不能夠繼續在一起的人,分開之後要學著去放下,而非恨到「老死不相往來」的境地呀。
    >>想要看穿他的心…把你放在第幾位?

     

    緣分難定,還在掙扎是否要表白?關係曖昧,不知彼此是否真適合?難瞭解他內心?常誤觸地雷致漸行漸遠?面對眾多追求者不知如何抉擇?如果你存在以上愛情問題,不知道如何避免愛情中易犯的錯,那就讓【姓名戀愛配對】解答你的感情煩惱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