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熱鬧節慶好運不斷?紫微2月運勢線上看!

  • 字級 :
  •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王安石《元日》

     

    又是過年時節,在這辭舊迎新、熱鬧吉慶的時光裡,又怎會不想要討個好彩頭,為過去的雞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為新到的狗年開啟幸運的篇章呢?科技紫微網帶著2月運勢來給大家拜年了,預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吉祥又如意!

     

    熱鬧節慶好運不斷?紫微2月運勢線上看!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2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天梁星、天相星、天機星
    2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破軍星、廉貞星、巨門星
    2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天機星、武曲星、天梁星
    2月需關注健康的主星:紫微星、天府星
    2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貪狼星、天同星

     

    命宮有七殺星:★★★☆☆
    「凸」字的形象就是本月運勢的寫照,兩頭低中間高。月中會發生讓你感到開心的事,但月初和月底負面情緒較多,比較容易出現倦怠感,尤其月底容易因為家庭瑣事而分心,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品質。合理安排好事情吧,有困難也只是一時的。
    >>批流年!掌握狗年開運先機迎好運

     

    命宮有破軍星:★★★★☆
    心情在上旬、中旬都會天天曬太陽,但是在最後幾天則會晴轉陰,各種煩躁、懶散、無聊的情緒都會湧上來。趕快調整好步伐,不然上班後你就會成為影響老闆心情的存在。財運方面,贈予財、灰色收入…等額外收益不少。
    >>九星論命!你一生的氣運有多強?

     

    命宮有廉貞星:★★★★☆
    輕鬆愉快,沒有太大壓力,凡事進展較順利,夫妻感情和睦,適合走親訪友,聯絡感情。財運旺盛,一開市就會有好彩頭。偏財方便表現也不錯,反正親友間玩幾把你不會是輸的那個,除非同桌的人個個都是本文中運勢強盛的那幾個。
    >>發財攻略!掌握五年財運迎財星

     

    命宮有貪狼星:★★☆☆☆
    負能量慢慢侵蝕你的情緒,有忙中出錯的跡象,在涉及合約文書、票據、金錢出納…等相關事務時要特別小心,家中待客也要注意控制因事情太忙太亂而大動肝火。下旬做事雖然很努力,但常遇到阻礙,機會易得也易失,令人氣餒,切忌險中求勝!
    >>神曜推命論吉凶!如何近貴人、遠小人?

     

    命宮有紫微星:★★☆☆☆
    難受肯定的一個月,無論是工作上,還是感情、生活中,雖然花很多心思,卻難得到一句鼓勵、讚美的話,暫時看不到回報的到來。特別要注意的是加強身體鍛鍊,注意飲食規律,這個月生病的機率較大。
    >>新春來點燈,趨吉避凶好運汪汪來!

     

    命宮有天府星:★★★☆☆
    過年的心情自然好,卻不能太放縱自己,要注意飲食與保暖,本月腰部易發生酸痛現象。和家人的相處會出現一些小問題,但是調整心態透過溝通將能獲得很好的解決。財務在上旬會容易發生一些意外狀況,像是東西遺失、朋友借錢不還,只要不輕易放棄,就會有回到正軌的轉機。
    >>批小限!看你這一歲的人生轉變

     

    命宮有武曲星:★★☆☆☆
    本月財神似乎並不打算眷顧你,要小心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導致獎金被扣、債務追不回的悲劇,至於打牌還是少上桌為妙。同時這也是勞心勞力的一個月,不僅受累於自己的事務,也會因幫助他人而難得休息,不過好在能獲得好人緣並從中獲得諸多方便。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