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給12生肖的旅行計劃書,疫情結束後一定要成行!

  • 字級 :
  • 受疫情影響,大家是不是都宅在家中憋壞了呢?不如先來計劃一下,疫情結束後你該去哪裡旅行,還可以越玩越開運?科技紫微網將為12生肖做出適合你的旅行計劃書,疫情結束後一定要拿出來實行唷!

     

    給12生肖的旅行計劃書,疫情結束後一定要成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幸運地點:森林公園、鮮花展
    幸運旅伴:生肖雞、生肖豬
    生肖鼠的你,最適合安排一場森林之旅或是觀賞花展了。因為你十分需要一抹清新的綠意為你驅散疲憊,或者沉浸於繽紛多采的花海之中,讓身心靈在花香中獲得洗滌。到森林公園走走,或是觀賞鮮花展,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此外,與生肖雞、豬的人結伴同遊,易交好運。
    >>參透一掌經!前世福緣今生續?

     

    生肖牛
    幸運地點:草原、牧場
    幸運旅伴:生肖羊、生肖馬
    生肖牛的你,最適合安排一場綠草如茵的遊牧之旅了。你需要到廣闊的天地去吸收天地之氣,看一看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或是牧場裡悠閒啃青草,聽一聽馬兒奔跑嘶鳴;你還可以在藍天白雲之下深深吸入泥土的芬芳,在草地上盡情奔跑,讓壓力得到釋放。有利與生肖羊、馬的人結伴同遊。

     

    生肖虎
    幸運地點:異域風情、雪山
    幸運旅伴:生肖龍、生肖猴
    生肖虎的你,安排一場異國之旅,或是雪山探險最是解壓。這個時期你需要開闊視野、挑戰極限。與生肖龍、猴者結伴出國旅遊,看看異國的風土人情,吃吃異國的美食,聽一些異國的故事。或是勇攀高峰,抵達雪山之巔,領略大自然的神奇。不僅能放飛心靈,還能增長見識,有所頓悟。

     

    生肖兔
    幸運地點:古道、古鎮民宿
    幸運旅伴:生肖狗、生肖蛇
    生肖兔的你,最適合安排一場幽靜、清閒的古道、古鎮之旅了。近期你需要理清紛繁雜亂的思緒,到早期的古道走一走,或是到幽靜的古鎮轉一轉,在充滿文藝氣息的民宿住上幾日,讓身心靈慢慢放鬆下來。一些想不通、辨不明的人、事、物,會逐漸變得清晰,讓你整個人神清氣爽。可以與生肖狗、蛇者結伴同遊。
    >>秘術神占,你會迎來哪種幸福?

     

    生肖龍
    幸運地點:露營、郵輪
    幸運旅伴:生肖虎、生肖馬
    生肖屬龍的你,安排一場野外露營,或是郵輪出遊最合適不過了。你在這段時間裡,滿腔的熱情無處釋放,可約生肖虎、馬的朋友一起安排一場充滿生活氣息,又不失刺激的露營,在野外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享受新鮮與刺激感,釋放你的活力與熱力。或者結伴出海,來一場郵輪之旅,欣賞海鳥,吹著海風,身心舒暢。

     

    生肖蛇
    幸運地點:藝術展、水族館
    幸運旅伴:生肖兔、生肖羊
    生肖屬蛇的你,安排一場觀賞藝術之旅、或是水族館之旅,最能放鬆。這段時間你容易心浮氣躁,可選擇去藝術館看展覽,欣賞大師的畫作與藝術精品。或是到水族館走一走,看一看海獅表演,倘佯在巨大的水槽旁,看各類魚兒游來游去……可有效去除內心的浮躁與不安情緒,讓心情清爽飛揚起來。與生肖兔、羊者結伴同遊,將會好運連連唷。

     

     

    生肖馬
    幸運地點:馬場、泡湯
    幸運旅伴:生肖牛、生肖龍
    生肖屬馬的你,來一場泡湯之旅,或是到馬場觀賽、騎馬,最為解壓。近期你過於忙碌,壓力太大,可約上生肖屬牛、龍的好友,在馬場玩一圈,策馬奔騰,把所有的壓力與不愉快都釋放出來。再到溫泉浴池泡一泡,享受舒暢、放鬆的氣氛。卸下生活的包袱,泡泡舒適的美湯,之後再喝點小酒,吃些美食,好不暢快。
    >>儷影雙雙更愜意!請月老相助覓桃花

     

    生肖羊
    幸運地點:郊外漫步、農莊小憩
    幸運旅伴:生肖牛、生肖蛇
    生肖屬羊的你,最適合到郊外漫步或是農莊小憩了。你近期容易有力不從心的無力感,內心煩亂,安排一場郊遊,到寧靜、花草處處的郊外走一走,迎著清涼的微風,閉上雙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氣息與能量,將內心的壓力徐徐釋放。或是到農莊小憩,放鬆心態,用心聆聽內心的聲音,回歸自我。這些都是很棒的出遊選擇,既可獨自前行,也可約上生肖屬牛、蛇的好友同遊。

     

    生肖猴
    幸運地點:瞭望台、遊樂園
    幸運旅伴:生肖虎、生肖狗
    生肖屬猴的你,到瞭望台觀夜景,或是到遊樂園回憶童年,會很開心。這段時間你容易疲憊不堪,感覺生活無趣。何不找個瞭望台觀賞夜景?感受靜謐的夜色之美,遠離喧囂,讓內心充滿寧靜與安好。或是約上生肖屬虎、狗的三五好友到遊樂園瘋玩一番,充滿刺激的極限遊戲能讓你整個人沉浸在興奮之中,最能解壓了!

     

    生肖雞
    幸運地點:湖畔觀景、水鄉遊玩
    幸運旅伴:生肖鼠、生肖豬
    生肖屬雞的你,最適合來一場水鄉之旅,或是到湖畔觀景。近期你易感不順,是非頗多,宜到有山有水的地方走一走、散散心。湖畔觀景,或是到水鄉遊玩一番,遠離城市的擁擠與吵雜,靜下心來理一理頭緒,拋開人間的是與非。與生肖屬鼠、豬的朋友一同出行,會頗為愉快,易交好運。
    >>中場休息!人生下半場越來越順?

     

    生肖狗
    幸運地點:半山觀景、農家蔬果園
    幸運旅伴:生肖兔、生肖猴
    生肖屬狗的你,適合爬山觀景,或是到農家、果園採摘蔬果,最能放鬆。最近這段期間你頗為悠閒,這種心情最適合去爬爬山,觀賞日出日落,伴隨著太陽的起落思考人生,沉澱心情。也可以到農莊、果園體驗採摘與手作的樂趣,在勞動中釋放壓力,還能品嘗到自己辛勤勞作的成果,完美。如果要找伴同遊,與生肖兔、猴的親友同行最有利。

     

    生肖豬
    幸運地點:夜市大街、海濱沙灘
    幸運旅伴:生肖鼠、生肖雞
    生肖屬豬的你,在夜市轉一轉,或是到海濱遊玩一番,都很解憂。近期你易因忙碌而難得清閒,可與生肖鼠、雞的親友,安排一場海濱之旅,吹一吹海風,在沙灘上戲耍一番,將會十分愜意。或者到夜市大街,在洶湧的人潮中感受人間煙火氣,品嘗美食一解口腹之慾,真是暢快淋漓的人間享受。

     

    想好了嗎,疫情結束後你最想去哪玩?又適合去哪玩呢?無論遊到哪裡,最重要的是放鬆身心,把情緒調整到最佳,滿血復活,再度重新出發。

     

    想知道最近自己的運勢如何?適合旅行出遊嗎?點擊【紫微流年運勢】提前瞭解一番,做足準備,出遊更順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