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屬雞人本命年應該注意什麼?

  • 字級 :
  • 本命年應該繫紅腰帶、穿紅內褲、戴紅手鍊……這些常見常聽的注意事項,應該是沒有幾個人不知道了。科技紫微網就不再這些常識方面多著墨,今天就從屬雞人本命年的運勢出發,看看在2017你的本命年中需要注意些什麼,以及需要把握和注意哪些時機點。

     

    屬雞人本命年應該注意什麼?

     

    屬雞人2017本命年應該注意些什麼?
    2017年整體需注意的關鍵點:
    1、工作上被殃及池魚或當人替罪羊的可能性很高,需小心惹官非上身。
    2、苦中更懂得甜滋味,困局中反而更容易得到滿足與開心,偶爾降臨的小驚喜、好運道會讓你非常難忘,記得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多行善事這樣的小驚喜會更多。
    >>今年,你將會面臨哪些挑戰和機遇?

     

    愛情上需注意的關鍵點:
    1、戀人分離的預兆,需承受兩地相思之苦,換種心態解讀吧,距離產生美,偶爾的相聚會更加讓人懂得珍惜。
    2、婚姻將會在小滿(24節氣之一)前後亮起紅燈,夫妻雙方缺乏信任、彼此猜疑,溝通不得要領。你需要向專家請教一下流年的夫妻相處之道,目標貴人請鎖定屬猴的中年男性,遇困擾時不妨主動去尋求幫助。
    3、單身情緣難現,易遇爛桃花,還是繼續做一名快樂的單身者吧。
    >>愛情靈籤!塔羅幫你解愛情難題

     

    事業上需注意的關鍵點:
    1、自制力下降,被名利慾望所驅使,在黑暗中奔跑,於懸崖邊遊走。
    2、官場上最美的誘惑往往都是包裹著糖衣的毒藥,小心一步踏錯掉落崖底。
    3、職場上愛比較的心漸生,易忌妒別人比你幸運、得到好的機會,內心憤憤難平,越是如此表現越糟、際遇會越差,做事往往徒勞無功,細節上的疏忽還將導致努力付諸東流,甚至受到外界流言蜚語的攻擊,你需要主動調整自己去順應形勢與環境,明白忠言逆耳。
    >>職場寶典!助你開創事業巔峰

     

    財富上需注意的關鍵點:
    1、雖不能富貴發財,但用心賺取還是能夠保持住財富的穩定增長,謀財的過程也不會太過坎坷。
    2、此運強求財而不得,宜用平常心默默耕耘、不吝付出,財神爺才不會對你吝嗇。
    3、大的風險投資在本命年還是避開比較好,宜適度為之,靈活地運用短線操作、小打小鬧積少成多也能有不錯的收入。
    4、收藏方面容易看走眼被人騙,不要輕易觸碰。
    >>雙流年財運剖析,掌握最佳賺錢好時機!

     

    健康上需注意的關鍵點:
    1、少煩心那些不開心、不如意的事,以免感到焦頭爛額,精神狀況糟糕,身體長期呈現疲勞狀態。
    2、年初時開始有失眠、做惡夢的煩惱,心態調整好就能改善一些,若長期受困必須就醫,萬不可諱疾忌醫。
    3、你的應酬不會太多,但是借酒澆愁的日子卻越來越多,肝臟、脾臟的負擔也隨之增大,需要克制飲酒衝動,尤其忌諱酒後開車、酒後亂性,酒後做後悔之事。
    >>批小限!讓今年變成你的轉運年

     

    值得注意是,生肖只是年的地支,但事實上雞年出生的人不可能有著完全相同的個性和運勢。在紫微理論中,決定著人一生的命運起伏,也更為精準!想知道你黃金大運何時來嗎?馬上輸入生辰,看福星何時眷顧你?
    >>批算你的人生黃金大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