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他對愛情是什麼想法?你能走進他心裡嗎?

  • 字級 :
  • 愛一個人很容易,因為你清楚自己的感受與情感。但是要確定另一個人是不是也愛你,卻不容易。因為你不清楚他的感受與情感。

     

    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他對你的想法、你們之間的可能性……就讓科技紫微網協助你,藉由他的「愛情牌」告訴你他對感情的態度,他對愛情有何想法,以及你是否能走進他的心裡。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他對愛情是什麼想法?你能走進他心裡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塔羅牌陣中的「愛情牌」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感情態度。要確定對方的愛情牌,可點擊【六芒星塔羅-我們會成為戀人嗎】進行查看。此部分可免費體驗喔!

     

    愛情牌

     

    得到他的愛情牌後,就可以參考以下內容↓,對應他對愛情的想法與態度了。

     

    他的愛情牌:惡魔
    惡魔牌
    感情上,他的態度頗為嚴肅,對愛情的想法大多是:不被迷惑、堅定立場、不希望因為盲目或是衝動而陷入感情困擾。
    所以,他面對愛情時是內斂而壓抑的。為了不為情所傷,被情所困,會寧缺勿濫。他不相信口頭許諾,寧可用行動來證明愛。

     

    他的愛情牌:戀人
    戀人牌
    他是浪漫而感性的,很容易動情。愛情會快速降臨在他身上,容易一見鍾情。
    異性對他有很強的吸引力,同時他也易因為「好奇」而喜歡與不同類型的異性接觸、互動。他喜歡釋放自己的魅力,有人可以愛或是被人愛,會讓他感覺興奮。
    >>他對你有說不出口的情意?愛神來透露

     

    他的愛情牌:死神
    死神牌
    他在感情上特別感性,也容易因為魅力四射而吸引不少的異性。
    他本身也很喜歡戀愛的感覺,常常會不自覺地陷入單戀或是苦戀之中。他雖然想要抓住愛情,卻又不容易持久。即使有過一些感情經歷,他仍然會繼續抱持著對愛情的希望,相信愛情。

     

    他的愛情牌:月亮
    月亮牌
    他較為被動、敏感,對愛情有較強烈的不安全感,因此通常會把感情隱藏得很深,習慣用外殼把自己保護起來。
    他很難主動去靠近別人,而想靠近他的人也難以親近他。一旦動情,他又容易情感氾濫,在面對多角關係時難以脫身。
    >>態度猶豫不決!你能看清他的真心嗎?

     

    他的愛情牌:教皇
    教皇牌
    他渴望日久生情,對戀情表現得非常慎重,想得也比較深遠,不輕易接受愛,也不太容易付出愛,不太相信一見鍾情。
    愛上一個人後他會死心塌地,甘願付出,渴望天長地久。就算對方不愛他,他也不會太勉強,只會把愛深藏在內心裡。

     

    他的愛情牌:力量
    力量牌
    他很感性,也很積極主動,只要看對眼就會採取直接乾脆的方式去追求所愛。除非他覺得對方不能愛或是自己愛不起,那麼他也不會勉強求愛。
    喜歡被愛的感覺;也喜歡追求愛的快感。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