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 字級 :
  • 隨著盛夏的到來,運勢也跟著稍來熱騰騰訊息,農曆5月(國曆6/5-7/3),你將能強烈地感受到運勢存在,不過只有那些超讚的好運和差到家的衰運帶來的波動比較大,你才能明顯感覺到它們。那麼,本月,好運和衰運,哪個會先找到你呢?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工作上的一些瑣事影響到你的情緒,而這些情緒又直接表現在你的臉上,有些焦躁的你非常不適合在這個時候發展感情,小心你的另一半被你陰霾的情緒嚇跑。
    有伴侶者:伴侶對你的冷落,讓你情緒起伏不定,脾氣變得異常火爆,說話充滿了火藥味。談話溝通時,若是雙方都不願遷就、忍讓,你們之間的「戰爭」將會一觸即發。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態度比較固執,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會和同事有些小小爭執,人際關係比較緊張。工作中圓融待人,多採納有效的建議,工作起來才會事半功倍。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休息時間多用於娛樂,甚至還會把玩樂的心思帶到學習中,學習的時候經常走神,思緒流連於玩樂,成績明顯下滑。如果能及時收拾好玩樂的心思,透過努力成績有望回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上太注重眼前的利益,會讓你贏得了蠅頭小利,卻丟失了賺大錢的機會。所以在投資時要考慮得更全面和長遠一些,這樣賺取的利益才會更多。
    >>該如何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身邊的異性朋友較多,你的戀愛慾望也比較強烈,碰到適合的對象不妨積極主動的進攻,讓對方感受你的熱情,成功的機會很高。注意不要太急躁。
    有伴侶者:雖然他比較遷就你,但是也不要總是對他頤指氣使,長此以往他會覺得太累太委屈,偶爾也要讓他當當指揮家,感受你的臣服,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長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脾氣暴躁的時候容易口不擇言,得罪不少同事,事後冷靜下來卻又很後悔。在發脾氣前多想想後果,這樣會讓你減少很多錯誤,省掉很多麻煩事。
    學業運分析:本月情緒激動,比較容易和同學發生口角,頂撞老師,你的火爆脾氣會讓大家對你敬而遠之,靜下心來會讓你覺得有些孤獨,真誠的說聲對不起,能換來大家對你一時衝動的諒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金錢的敏銳度高,有不錯的投資眼光,月中進財機會頗多,可望從親戚口中獲得不錯的商機。投資方面,可以考慮投資短線股,會有不錯的進帳。
    >>九星命術!你的一生氣運、運勢波動?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誰說單身沒人疼,沒人愛,單身其實可以享受來自更多人的疼愛哦,只是別發展太多的曖昧關係,小心別人認為你有濫情傾向,影響你的感情發展。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中情侶們注重於浪漫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容易受到外界訊息的干擾,工作精力容易被分散,你的心不在焉會讓上司對你產生不滿,盡快進入工作狀態是你的當務之急。
    學業運分析:月初思維有些天馬行空,課堂上容易恍神,部分課程出現脫節現象,月中壓力頗大,但是能吸取教訓,專注於學業,努力補習,前面欠下的課程有望追補上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商人的訂單增多,是真正意義上的忙並快樂著。長期投資的收益在本月也顯現出來,更多的計劃在心中構思,成熟的理財觀念將讓你體會輕鬆賺錢的樂趣。
    >>你和他的熱戀之日,會是何時?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可以多跟長輩們溝通,他們能給你很好的建議,讓你獲益匪淺,甚至他們會有好的介紹,與其自己在未知的路上跌跌撞撞,不如走一條捷徑。
    有伴侶者:上半月情侶間盡量少提起敏感話題,比如前男女友,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下半月適合製造浪漫的約會,對方會在心裡深深的被感動,記住你的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要想職位得到升遷,光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是不夠的,平時還應該多注意累積專業知識,並處理好與同事、上級的關係。
    學業運分析:本月自制力較小,很容易受到周圍同學的影響,看到別人玩什麼就想玩什麼,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月中家長的監督力量加大,開始專注於學習,成績漸趨穩定。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時猶豫不決會使你錯失一些賺錢的良機。資料的收集和市場情況的分析對你而言,尤為重要。有問題多和家人商量,他們會是你理財時不可缺少的助力。
    >>景氣差!你該跳槽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會有很多約會邀請,如果是比較中意的對象,不妨藉此機會加深瞭解,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最好果斷的拒絕,避免陷入糾纏不清的感情中。
    有伴侶者:有時家庭瑣事會消磨一定的激情,但是只要懂得經營,婚姻生活照樣可以多姿多彩,最近如果有紀念日,不妨好好的準備一番,會讓這個日子的回憶更加美好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中幹勁十足,表現欲強烈。下半月運勢旺盛,有機會涉足新的工作領域,讓你得以更好的發揮專長,若多和上司溝通,能得到更好的建議,以便加快工作進度。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清晰的目標,並能自覺的按照目標進行學習,學習之餘不忘吸收豐富的課外知識,成為朋友圈裡的信息交流站,很受歡迎,月底要記得做好溫習,鞏固所學知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能夠很好的瞄準商機,有自己獨特的理財方案,但要注意不能因此而孤注一擲,冒險投資,否則極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揭開你命盤中的財富密碼~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甘寂寞的你總想快點擺脫單身,躋身幸福的雙人行列,但是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草率的做決定失敗的可能性很高,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但是沒來之前還是安靜的等待為好。
    有伴侶者:總會為一些小事而吵鬧,不歡而散。雙方都放不下尊嚴,不肯妥協,陷入冷戰。愛情有時候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別太計較,彼此間多一點寬容和體諒。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表現過於保守,做事顯得有些畏首畏尾,即使有好的想法,也會被不自信的心理打壓在心底。其實你可以將心放開一點,這樣在工作上容易獲得突破。
    學業運分析:知識有時需要懂得靈活運用,如果一味的強記一些死的公式和法則,不懂得靈活變通,那麼在做題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試著尋求一些變化,讓那些公式和符號為你所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錯,適合投資。只是對於道聽途說的投資消息,一定要仔細辨別,陷阱環伺,虎視眈眈就等著你往裡跳。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