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驚爆!林心如2016年會閃婚?

  • 字級 :
  • 「還珠三女」中的小燕子趙薇結婚生女了,金鎖范冰冰 也高調戀愛了,只有紫薇林心如至今還單身,她不著急,但是粉絲們都替她著急了,不是喊著要她履行與蘇有朋的「四十歲之約」,就是喊話要她與言承旭在一起。 可是緣份這東西,不是想有就能有,就算有了心儀對象,若沒有「天時」行運的支持,也是白忙一場!那麼2016年林心如的桃花運到底如何呢?會有人迎面而 來,擄獲她的芳心,牽住她的纖纖玉手嗎?科技紫微網這就透過【2016姓名愛情流年】來預測屬於她猴年的桃花!

     

    驚爆!林心如2016年會閃婚?

     

    2016桃花運:愛情機會來臨了
    2016年林心如的姓名走的五行艷花運是木棉赭火運,愛如烈火般綻放,珍惜身邊人就能獲得幸福。

     

    得月老相助,今年千里姻緣一線牽,朋友的介紹和父母安排的相親只需大方接受,相識過程將如偶像劇般充滿戲劇化和浪漫元素,因此如不拘泥於初見的印 象,將為她帶來更多的發展和可能。追愛過程中也將有情敵前來攪局,尤其是過去戀人的再度出現,擾亂心房,但這些都擋不住緣份來襲。

     

    想要一開春就擺脫單身看起來很不實際,桃花雖有但多而不精,無需心急,慢慢等待夏季運勢回升就好。五月後有望透過朋友結識到家境不錯的異性,但對方 個性分明,需要一定時間的磨合,雙方才能夠溝通融洽。異地的戀情發展需要三思,最好還是選擇本地人比較可靠。入秋後運勢有一小段時間的沉寂,但很快便又恢 復生機,氣溫下降卻降不了愛情的火熱,此時牽手的愛情未來發展將會更好,可多約會製造曖昧的兩人世界,爭取將對方一舉拿下。

    >>未來三年的桃花運是如何?

     

    2016愛情關鍵指數:閃婚的機率非常高
    遇見好桃花指數:♥ ♥ ♥ ♥ ♡
    桃花朵朵盛開,上門追求者絡繹不絕,其中不乏素質很好的桃花,但需要仔細鑒別才能分清楚真假好壞,外表絕對不是唯一標準。

     

    遇見爛桃花指數:♥♡ ♡ ♡ ♡
    幾乎為爛桃花絕緣體,它不會主動找上門來,就算遇到了,林心如也有超強的直覺能夠分辨,早早把它拒之門外,斷絕往來。

     

    暗戀告白成功指數:♥ ♥ ♥ ♥ ♥
    告白吧!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即使她只是拿著一個易開罐的拉環,有情人也會點頭答應。但告白不是衝動,想好了再行事。

     

    擺脫單身成功指數:♥ ♥ ♥ ♥ ♡
    若有心為之,脫離單身成功的機率十分大,一段好的情緣就擺在面前,不需要猶豫,主動出擊不讓他人搶走,愛情就會屬於他。

     

    閃婚指數:♥ ♥ ♥ ♥ ♥
    遇到心動的對象害怕被別人搶先,林心如就是認真了想要給出一份承諾,認為一旦愛情到了,閃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用不著大驚小怪。

    >>結婚鑒定書:解讀你感情的歸宿

     

    有望重逢舊識或年長的成功人士
    猴年農曆10-12月、4-6月,會是心如桃花最旺盛的時候,她有機會與舊識異性重逢,也有頗多機會認識較為年長的男性——相貌上具有穩重老成的特質,經 濟條件也相當不錯,十分擅長照顧人,但也很喜歡說教,對生活上的要求會比較古板和嚴苛。而在美麗的自然風光有望上演浪漫邂逅,如生態農莊、薰衣草莊園、國 家森林公園等,都是能遇到有緣人的好地方。

    >>塔羅占卜!誰正暗戀著你?

     

    張盛舒給心如的愛情叮嚀:給對方靠近自己的機會
    有太多的戀人因為欣賞而接近,卻因失望而分手。一個人的優點很容易被人接受,但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如何長久地相處更在於如何接受對方的缺點。人們往往更容 易在自己親近之人的面前展現出保留、不為人知的缺點,唯有彼此接受並能和諧相處才能使得愛情更為堅固。心如要做好心理準備,也許發展對象並非心如想像中的 完美,需要放大自己的眼界,不要總把眼光停留在缺點、錯誤上,如此就會發現對方身上更多的好。

     

    也許她還沉浸在過去中,並沒有做好奔向新戀情的準備,總是喜歡拿過去的人和現在的人做比較,然而愛情是經不起比較的,這是愛情中最為忌諱的事情。相反的,她需要多給讚美,即使對方做得並非那麼完美,也要不遺餘力地讚美,鼓勵再接再厲,給對方靠近自己的勇氣和動力。

     

    心如的舊識會是誰呢?蘇有朋,還是唐季禮?誰能讓她找到感情的歸宿?我們拭目以待!祝福她早日找到真愛!也祝福單身的你2016年順利脫離單身,戀愛中的你愛情幸福甜蜜!若茫然於愛情的方向,那也去測測自己的【2016姓名愛情流年】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