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3月愛情運

  • 字級 :
  • 俗話常說三月裡來桃花開,就在桃花開放之時,戀愛的氣氛也就變得更加濃郁了起來,你的愛情運勢有沒有跟著這樣的氛圍,一起散發著桃花香呢?快來科技紫微網看看你的紫微14主星3月愛情運勢。
    如果還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命格,請點擊 【紫微排盤】免費查看自己的命盤。

     

    紫微14主星3月愛情運

     

    3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紫微星、廉貞星
    3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府星、天梁星、天機星
    3月最沒人緣的主星:貪狼星、太陰星、天相星
    3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巨門星、天同星

     

    七殺星
    愛情:★☆☆☆☆

    愛情運勢不佳,不論單身與否,想要獲得愛情都需要耐心培養感情。單身者對感情的事提不起勁,但異性緣不錯,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有伴侶者身邊時常圍繞著異性,讓另一半醋意大發,但不必太過擔心,這表示對方很在乎你喔。
    >>今年桃花幾月開?馬上算!

     

    破軍星
    愛情:★★★★★

    異性緣很不錯的一個月。單身者有機會跟讓你心動的異性結緣,在赴約時除了帶上禮物之外,別忘了也帶上你的真誠與微笑。有伴侶者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情趣,仔細想想你是不是對另一半過於嚴苛?彼此尊重與欣賞,相處才會更愉快。
    >>超準數列術,為你和命定之人呈上結緣鑑定!

     

    廉貞星
    愛情:★★★☆☆

    戀愛運勢一般,單身者想戀愛卻又有些擔憂,月中和喜歡的對象接觸機會增多,要把握時機多多表現自己,才能讓對方注意到你。有伴侶者對另一半很關心,但你給的愛並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應多瞭解對方的想法才好。
    >>如何施展你的魅力,追到心儀的那個他?

     

    貪狼星
    愛情:★★☆☆☆

    愛情運一般,單身者對愛情有所期待,但得到的回應卻不太理想,最好不要急著向心儀的對象表白。有伴侶者熱情逐漸被時間消磨,不如多花些心思製造愛情中的浪漫和驚喜吧,這才是保持愛情甜蜜的法寶。
    >>感情如何增溫?必算二人身體契合度鑑定!

     

    紫微星
    愛情:★★★★☆

    愛情運旺盛,單身者有機會獲得稍年長的異性照顧,戀愛成功機會很高。戀愛中的人感情進展平順,另一半偶爾會顯得比較強勢,控制欲強,不妨採取以柔制剛的態度,滿足對方的要求,能夠有效避免爭吵矛盾。
    >>你和他之間有什麼羈絆?是緣還是債?

     

    天府星
    愛情:★★★★☆

    嚮往愛情的一個月。單身者多參加社交活動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正是趁機表露心跡的時候,自然大方一點就有希望。有伴侶者容易獲得另一半的幫助和協助,不要忘了給對方一個擁抱表達謝意。
    >>暗戀我的人,別躲了,快跟我告白吧!

     

    武曲星
    愛情:★★★☆☆

    單身者異性緣很好,需小心爛桃花。有異性主動示好,如果覺得不來電,就別去招惹對方,小心惹來麻煩。遇到真正理想的對象,不要太猶豫,大膽表白吧!成功的機率很高。有伴侶者容易因小事發生爭執,不過只要服個軟,就能很快化解不愉快的氣氛。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