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未來三個月能逢凶化吉?

  • 字級 :
  • 時間過得很快,總覺得才剛跨完年,一下子時序就來到將近年中了。相信每個人對今年都有不同的期待與計劃,那麼未來三個月的運勢是好是壞?遇到順境能錦上添花嗎?更重要的是,遇到逆境能逢凶化吉嗎?現在就交給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未來三個月能逢凶化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未來三個月能逢凶化吉?」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6張背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戀人(逆位)
    戀人逆位牌
    這幾個月,你易體會到事與願違的感覺。理想與現實的落差讓你很累,有時候甚至感到快要撐不下去。感情與事業的不如意使你整個人有些垂頭喪氣,這個時候你很容易負能量超載,令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

     

    不要寄希望於他人,自己才是命運的主人。只有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才能吸引正能量哦!
    >>千年秘傳!奇術論天命卜時運

     

    選牌2:太陽
    太陽牌
    這張牌預示著,你近期的整體運勢很不錯,這樣的好運可不是一般人能求得到的!接下來的這個月,相信你會過得很順暢,每天在微風拂面、享受太陽的步調中,不慌不忙、從從容容就能把事情做完,日子過得也還算滋潤喔。

     

    就趁著好運,好好享受這段愜意的時光吧!

     

    選牌3:女祭司
    女祭司牌
    最近三個月,你的運勢有些走低。你可能發現自己的心情比平常低落,已經確定的事情也忽然被打亂。你常常會為未來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擔心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心裡越慌亂,越容易出差錯。在運勢不佳的時期,需調整心態,學會轉移注意力,才能讓生活逐漸走向平穩。

     

    選牌4:正義
    正義牌
    抽到這張牌,說明你這段時間的運勢正在逐漸往上攀升。期待的事情終於有了端倪,好運很快會降臨哦!雖然在面臨關鍵性抉擇的時候,心裡還是有些沒底。好在你的狀態很不錯,會努力朝著自己定下的目標前進。

     

    好運會眷顧有準備的人,只要靠自己的努力,事情就會朝著你期待中的方向發展。
    >>月之塔羅,預言你的命運轉捩點

     

    選牌5:節制
    節制牌
    節制這張牌,說明你在通往好運的路上會出現一些阻力。你需要面對的事情太多、太複雜,你會為此付出太多的心力。現在的你正處於低谷期,事情暫時不會朝著好的方向去發展,這個時候你不妨停下腳步,好好規劃一下。

     

    先靜下心來,好好理清楚頭緒,才有利於事情的順利進展。

     

    選牌6:星星
    星星牌
    未來3個月的運勢好得讓你自己都有些意外,尤其在偏財方面。像是,買東西會中獎,獎品是你想要的;摸彩時總是手氣最佳的那個;偶然去參加一個商務活動,也能獲得錢財上的收益……

     

    這樣的好運簡直就像是腳踩風火輪一般,相信你會度過一個豐富而精彩的時期哦!

     

    只看三個月還不夠?想要瞭解更詳細、全面的運勢解析,【紫微流年運勢】就是你的好選擇,一整年的事業、感情、財富、健康……等,總共七大運勢,有哪些事該注意?毫不保留告訴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