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相處越久越疏遠?這些生肖組合要當心!

  • 字級 :
  • 任何一對夫妻、情侶,相處的時間一久,都會慢慢失去剛開始的激情。激情雖然不再,但隨著瞭解的加深與感情的習慣,親情也油然而生,兩人的關係或許會變得更加穩固。

     

    然而有些感情關係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疏遠。哪些生肖的夫妻相處越久,越需要注意預防情感冷淡的問題呢?科技紫微網提醒你,早預防早調適,幸福才能長久!

     

    相處越久越疏遠?這些生肖組合要當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虎與生肖虎組合
    彼此的觀念與做事方式大同小異,情感濃烈,步調也很容易配合。不過,一山不容二虎,兩人都很性急,相處久了,容易各持己見,互不相讓。若不注意調適情緒以及相處模式,爭吵會變得更為頻繁。多運用同理心,彼此包容,才是維繫婚姻的不二法門。
    >>不想放棄!他最喜歡的人是我嗎?

     

    生肖鼠與生肖馬組合
    開始時,會覺得對方是自己的陽光,是安靜的港灣,是嚮往的歸屬。但相處越久,衝突與爭執也會越多,即便沒有激烈的爭吵,也會因為覺得受傷而開始消極面對對方。生肖鼠有心事或想法時,還是應該多跟生肖馬坦承溝通,而屬馬者也多顧及對方的感受,方可幸福長久。

     

    生肖虎與生肖蛇組合
    雖然一開始鬼使神差地莫名被對方吸引,但是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兩人的個性太不合拍,生活節奏嚴重脫節。一方的強勢會讓另一方很有壓力,而另一方的逃避、沒主見,也會讓對方覺得是在敷衍自己,傷及自尊。若雙方都不加改變,彼此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生肖猴與生肖豬組合
    當愛情的新鮮感褪去時,由於你們不同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愛情也會隨之降溫。日子一久,思想上的差距會讓兩人漸漸疏遠對方,生肖猴甚至會乾脆玩失蹤。兩人若真想攜手一生,就要多瞭解對方,不要給彼此太多壓力,盡量付出心意在另一半身上,這樣才能看到美好未來。
    >>戀人來合盤,懂得經營愛更長久!

     

    生肖龍與生肖狗組合
    由於個性差異很大,兩人就算結合,感情也難免多波折。一個追求自由、熱衷交際,一個保守頑固,希望踏實安穩地過日子。個性上沒有共同點,讓你們很容易產生衝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並多花些時間培養共同的興趣,會讓你們走得更近。

     

    上榜的組合不代表一定會分手、離婚,只是兩人需要磨合的地方會更多,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只要兩人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經營,即使不好的配對,也能成就幸福的婚姻。

     

    而天造地設的婚配也不表示未來一點問題都不會出現。若因此放鬆警惕,只顧自己的感受,不懂得包容與珍惜彼此,那麼婚姻也會走向不好的結局。

     

    如何才能讓愛情更幸福,讓相處更融洽?
    特別推薦>>【紫微合婚書
    婚前合婚,選對伴侶、預測婚姻、把握幸福
    婚後合婚,升溫感情、守住婚姻、白頭偕老
    立刻批算,給你專屬的幸福婚姻寶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