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年輕氣盛而誤大事的生肖

  • 字級 :
  • 電視裡的青春總是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但是現實裡卻 有太多人因為年輕氣盛而做錯事,給自己的心裡留下一個深深的遺憾,不管事後怎麼彌補,始終無法遮蓋那個缺口。科技紫微網現在指出這些容易因年少輕狂而誤事 的生肖,希望大家早日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衝動這個魔鬼傷害他人和自己。

     

    年輕氣盛而誤大事的生肖

     

    屬虎者
    屬虎者在年輕時有著強烈的叛逆心且個性高傲,交友處事都喜歡順著自己的心意來,難以顧及別人的感受。義氣是年輕的屬虎者最看重的東西,為了義氣不惜得罪比自己更有能力的人,給自己惹來事端。做事也比較極端,喜歡完全否定一個人或一件事,也就容易跟很多的好機會擦肩而過。
    建議:
    1、多跟心平氣和的前輩或同輩相處。
    2、要講義氣,但是能夠達到雙贏的目的才是正確的做法。
    3、凡事需要深入嘗試,再做決斷,才不會和好機會錯過。

     

    屬龍者
    擁有著完美主義心態的年輕屬龍者,對別人做得不夠好的地方,總是喜歡以正式通知的方式告訴對方,令對方當眾下不了台。批評別人時,也容易咄咄逼人;自己被批評時,卻無法忍受這一切,而選擇逃避,更不會藉機改進、讓自己變得更強。
    建議:
    1、有意見或建議,最好在只有當事人時才提出。
    2、講話態度要誠懇,就事論事。
    3、不要讓虛榮心增加自己的心理負擔,改進缺點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做得更好。

     

    屬馬者
    年輕時血氣剛強的屬馬者,其實是不錯的情緒控制者,但是這僅限於工作等公開場合或與朋友相處。而在感情世界裡,屬馬者就會放縱自己的脾氣、不知收斂,惹得真心愛護自己的愛人傷心不已,甚至離去,即使有後繼者填補,也難以消滅那些遺憾。
    建議:
    1、多想一想對方對你的好處。
    2、換位思考,你願不願意接受愛人對你發脾氣?
    3、要生氣時,請先沉默思考三分鐘。

     

    屬雞者
    對屬雞者來說,自己的利益是外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觸碰的東西。一旦有人敢動手,屬雞者絲毫不會顧及到對方的身份、地位,凡事先守住自己的利益再說。這樣的屬雞者明知會得罪上位者,甚至會斷送自己眼前的光明前程,但不到經歷豐富的中年,都不會想做出改變。
    建議:
    1、很多你看重的利益,其實對你並沒有實質的好處。
    2、適當的釋出一些遠離核心的利益,會換來更多有意義的利益。

     

    屬狗者
    屬狗者感情起伏大,易躁易怒,對自己看不慣的事情,尤其喜歡當面批評他人,且不留情面,也不願給對方留後路。不但無法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得罪人,反而還會 因為看到對方「走投無路」的樣子而得意。雖然年紀越長,現實會讓屬狗者越知道寬容的好處,但年輕時犯下的錯,只能讓以後去承擔曾經所誤下的大事。
    建議:
    1、給人留條後路,就是給自己留條後路。
    2、想要提出意見和建議,最好透過郵件的方式傳達,並且注意信裡的措辭。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