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現在有人暗戀你?

  • 字級 :
  • 被人喜歡,不管怎樣都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而沒有被人大張旗鼓地追求,是否說明自己不夠迷人?當然不是!或許有人正在默默地暗戀你。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是否有人正暗戀著我?」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現在有人暗戀你?

     

     

    占卜結果:

     

    選牌1:女祭司
    抽到這張牌的你,十有八九正被人暗戀著,而且人數不少。你的聰明機智時常讓異性覺得心動,還有那緊急時刻不慌不忙的理智,也為你吸引了一票愛慕者的目光。
    >>塔羅占愛!你很快就會有新戀情?

     

    選牌2:皇后
    你身上散發著的一種慈愛的光芒,時常讓比你年紀更小的人對你產生懵懵懂懂的愛慕之情。他們會覺得暗戀著你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與此同時也羞於朝你表達心意。
    >>你的魅力無法擋!九星預見你的命定之人

     

    選牌3:戀人逆位
    暗戀著你的人的確存在,而且或許就是你也很喜歡的那個人。既然彼此相愛,何不找個適合的機會把一切說明白,也省得錯過一段良緣、徒增悔恨。
    >>姓名藏緣分!你和他有望相戀?

     

    選牌4:隱者
    抽到這張牌的你,或許還沒有被人暗戀過,這與你本身的不夠自信有著很大關係。你自己尚且不能夠提起自我欣賞的興趣,怎麼能要求他人對你感興趣呢?想要獲得他人的愛慕,請先給自己足夠的信心。
    >>異次元命占揭露,阻礙你戀情的關鍵是?

     

    選牌5:正義
    你行俠仗義的樣子很容易讓異性對你動心,公眾場合見義勇為的時刻,路邊任何一位同齡陌生異性都有可能對你產生好感。但是他們也僅僅只是敢默默欣賞和喜歡,對你只遠觀而不敢褻玩。
    >>眼神追著你跑,偷偷愛你的人是誰?

     

    選牌6:惡魔逆位
    毫無疑問你是很迷人的,一舉一動都是流動的荷爾蒙,外表是你被人喜歡的一大重要因素,暗戀你的人極有可能就是被你的外在所吸引,但卻又自覺配不上你,只敢默默喜歡你。
    >>戀情來的太過意外?一直默默喜歡你的異性是?

     

    誰會是對你有好感的那個呢?你又希望誰對你有好感,能喜歡上你?心中確認一個名字,然後去【塔羅愛情聖三角-他會喜歡我嗎?】進行測算吧!看你有好感的人,是不是也會喜歡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