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下半年最易破財的生肖

  • 字級 :
  • 大家在連日的高溫中步入2013年的下半年。所謂風水輪流轉,萬事萬物都有興衰之象,是誰的命運之輪正在向下轉動,竟顯露出破財之兆呢?快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看過來。

    下半年最易破財的生肖

    TOP1:鼠 破財指數:95
    財運運勢
    下半年不得財神眷顧,乃是破財、散財之運,決策者忌大手筆投資風險性高的項目,宜保守行之,坐等來年的好時機。上班族切勿有過多的野心和貪欲,否則非但得不到橫財,且易遭身邊小人陷害,有減薪離職的風險。外出應多注意,小心錢財被偷。
    招財小秘方
    隨身攜帶一條繡有梅花圖案的手帕,可吸引財神爺的光顧,增強財運的磁場。
    TOP2:猴 破財指數:90
    財運運勢
    下半年活力不足,財運陷入低潮難以回升,要處處小心,謹防詐騙陷阱,尤其易跌入桃色陷阱中,損失大量財物。愛面子的朋友也要小心,無論是打腫臉充胖子要做朋友間的買單王,或是拿高級奢侈品作為炫耀的本錢,這些行為都會讓錢財急速流失。
    招財小秘方
    將一盆金錢樹的盆栽擺放在客廳,每天出門前都去摸摸樹葉,心中暗唸「我要發財」,可提升求財的動力,有廣開財源之效。
    TOP3:虎 破財指數:87
    財運運勢
    財運起伏、動盪不安,看似有機運,實則虛之,且暗藏殺機。投機取巧發大財的事就不要再想了,賭性太堅強只會讓錢財的損失更為嚴重,不如安分守己,做好份內之事,即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出借錢財給他人,通常都會變成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招財小秘方
    將十枚同一面額的硬幣字面朝上,整齊排列成一橫排黏貼在電腦桌的邊緣,可提醒你謹慎而為,也有利於扭轉局勢。
    TOP4:羊 破財指數:84
    財運運勢
    下半年在入冬之前皆展現出財運不濟之象。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一連串的開銷,如紅色炸彈、房屋家電維修等費用接踵而至。但若能撐得住這一時的困苦,則運勢到了冬季時將逐漸樂觀起來,雖然沒有大的進帳,但是總算可以結束入不敷出的日子。
    招財小秘方
    用紅布包一些五穀雜糧,放在保險櫃或裝錢、裝存摺的箱子或抽屜裡,可保今年的收入能比預期的要高。
    TOP5:狗 破財指數:80
    財運運勢
    下半年財神爺無暇顧及到你,難以發財。平時點點滴滴的開銷看似不起眼,累積起來才發現銀行戶頭裡的數字令人膽戰心驚。突發性的事件可能讓資金周轉不靈,也沒有朋友可以幫助,陷入困苦的境地。確實做好開源節流,可盡量避免此類的事件發生。
    招財小秘方
    在紅紙上用毛筆寫一個「財」字,再用裝滿108個硬幣的撲滿把它鎮壓在書櫃中,有利於你守住財氣,減少支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