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投身全職主婦?各主星女性最在乎的關鍵

  • 字級 :
  • 現實中有很多這樣的故事:女人犧牲事業,回歸家庭卻遭遇丈夫背叛……這不僅讓人們思考一個問題,究竟要不要做全職主婦,做全職主婦是否就意味著失去了掌控婚姻的能力?

     

    其實,做全職主婦並不意味著任人魚肉,婚姻幸福不需要聽天由命。考慮清楚科技紫微網所說的以下幾個問題,或許你就能夠做一個有能力掌控婚姻的全職主婦。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投身全職主婦?各主星女性最在乎的關鍵

     

    一、是否真能負責好貌美如花
    很多人都覺得「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是一句非常浪漫的情話。當你決定要做全職主婦的時候,明確了自己在婚姻中的分工,應當格外考慮是否真的能夠負責好貌美如花的任務。儘管不是所有的婚外情都與原配容貌改變相關,但夫妻雙方在婚後都應當重視自己的容貌問題,才能夠達到相看兩不厭的效果。退一步來說,即使落得婚外情的結局,還能貌美如花,站在小三面前,氣勢也會強一點。
    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的夫妻宮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你帶何種天命和氣運?九星解析

     

    二、是否擁有財政支配干預權
    管住男人的錢,就能管住男人的心,這種理論雖然是有些俗套。但作為全職主婦一定要保障自己擁有家庭財政的支配干預權。全職主婦對家庭經濟方面做出的貢獻相對較少,但家庭分工由料理家務和賺錢養家兩部分構成。全權擔任起料理家務這一部分,同樣有享受與掌控共同財產的權利,絕不可放棄這部分權利。保留經濟掌控權根本目的是為了在婚姻中保住與另一半享有同等地位的權利。
    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的夫妻宮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兩人相處中,各自在意的是什麼?

     

    三、環境是否有利於心理建設
    在決定做全職主婦以前,要考慮家庭環境是否有利於個人心理建設,除卻家務工作,是否能夠在全職主婦的生活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做全職主婦,隨著年齡的增加,不安全感也會隨之增長。沒有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很容易在其中淪落為失去自我的怨婦。重視個人心理建設,有健康的社交圈,才能以良好的心態勝任全職主婦這個角色,才有掌控婚姻的力量。
    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的夫妻宮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愛的心理戰!他婚後會變媽寶嗎?

     

    四、脫離職場是否能有成就感
    脫離了職場,要獲得個人成就感並沒那麼容易。更何況世俗定義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指事業上的成功。身為全職主婦,要思考能否在主婦生涯中創造成就感。能夠找到可以給自己帶來成就感的事情,才能更好的建立自信,畢竟,對自己喪失信心的人是無法掌控婚姻的。
    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的夫妻宮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星秘密!繁星如何影響你的生活態度?

     

    儘管,在經營婚姻的路上,要獲得幸福並非是一件容易事,但幸福是如此地迷人,人們才會傾盡全力的去追求它。只要有勇氣,用智慧的方式爭取幸福,人人都有掌控婚姻獲得幸福的權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