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歲末年終,12生肖必能收穫滿滿?

  • 字級 :
  •  

    生肖馬
    助力滿滿
    生肖屬馬者,在豬年得到了貴人的助力滿滿。每當遇到難題,你多能獲得外力援助,問題順利解決;在追夢的路上,也多得貴人相伴或是提點,讓你感覺頗為輕鬆;感覺到沮喪、無力時,多能獲得親友安慰、鼓勵等等。要記得,想要得人助,必先助人。請多多積攢人品,多為身邊的人付出,關心、幫助弱勢群體,鼠年會更得助力。
    >>批年運!完整七大運勢全解析!

     

    生肖羊
    幸運滿滿
    豬年,對於生肖屬羊者來說,是幸運滿滿的一年。細數收穫,你會發現自己是這樣的幸運而有福氣。比如:很多時候看似過不去的關,到最後都有幸跨過去;以為身體不會好,緊要關頭遇到良醫或是好心人幫助照顧,得以康復;丟失已久的東西居然失而復得……這樣的幸運其實就是人品爆發呢。心懷感恩多行善,鼠年更會好運隨行,獲益良多。

     

    生肖猴
    自信滿滿
    生肖屬猴者,豬年自信滿滿,收穫豐厚。因為不在乎周圍人的看法,敢於表達,做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事,因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也讓你充滿希望,越來越自信,魅力散發,好運也隨之而來,很多方面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也請滿懷自信迎接鼠年的到來吧!勇敢闖蕩,大膽追夢,宇宙會給你你所想要的。

     

    生肖雞
    阻力滿滿
    生肖雞的人,在豬年中感到諸事受阻。你有沒有感覺生活好難?或願望很美好,結果卻不盡如人意?比如:眼看事情要完成了,卻被叫停,之前的付出都白費了;好不容易獲得一個人的信任,卻要面臨離別……也因為有了這樣或那樣的阻力,即使一點點溫暖和收穫也會讓你倍加珍惜。所以其實阻力越大,收穫越多。請鼓足勇氣,常抱希望,迎來鼠年後一切皆有可能!
    >>好運要訣!揭開你命盤潛藏玄機

     

    生肖狗
    甜蜜滿滿
    豬年讓生肖屬狗者倍感甜蜜。感情甜如蜜,親情有溫度;生活雖有苦累,但總有糖果在後頭,整個空氣都充滿了甜甜的味道。這讓你整個人充滿活力,可鹹可甜;苦中也能作樂,生活過得有滋有味。記得,臉上多掛上甜甜的笑容,嘴巴甜一些,學會感同身受,把甜甜的你、滿滿的正能量傳遞給周圍人,鼠年會更甜蜜,得到的會更多喔。

     

    生肖豬
    悠閒滿滿
    生肖屬豬者雖遇到本命年,卻過得頗為悠閒自得。因為有著一顆隨緣的心,淡泊名利,對於得失並不那麼在乎,所以常會有無心插柳的好運。生活不乏苦累,但是心寬看得開,讓你並不覺得苦,反而能發現生活中的小美好。沒錯,無論未來如何,都要活得輕鬆。只要心中有一束光,懷著希望,精神勃勃地朝前走,鼠年你會與更多美好不期而遇。

     

    馬上迎來新的一年了,鼠年你會有新氣象嗎?哪方面的運勢會艷陽高照?哪方面的運勢又會陰雨綿綿呢?請點擊【紫微流年運勢】,全方位解析運勢,讓你掌握一整年好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