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歲末年終,12生肖必能收穫滿滿?

  • 字級 :
  • 一年就這麼過去,不知不覺豬年已到了尾聲。在這歲末年終,總結自己的成績時,你知道自己有哪方面的收穫嗎?科技紫微網就在這裡為12生肖詳細解析,各個生肖會在哪方面有滿滿的收穫。

     

    歲末年終,12生肖必能收穫滿滿?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偏財滿滿
    總結豬年,生肖屬鼠者最大的收穫就是偏財了。有四方得財的好運,如從抽獎、投注彩券等獲得不少獎品、獎金;懂得省錢,常能買到實惠的商品;常收到禮物、或獲得朋友請客;小額投資有不少錢財入帳……偏財雖美,但切忌賭博。多運用人脈,並保持良好與健全的心態,你將不懼本命年,在鼠年迎來更旺盛的偏財好運。
    >>發財金鑰匙!預知你未來五年財運

     

    生肖牛
    幸福滿滿
    生肖屬牛的人,豬年是幸福滿滿的年歲。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家庭溫暖,關係和諧,遇事也多能得到家人的支持與助力,讓你感覺幸福又知足。這份幸福感讓你內心充滿能量,不斷求取向前。不僅自我獲得提升,還能用行動來溫暖身邊的人,更讓你幸福感倍增。繼續保持內心的充盈,並捕捉生活中的小確幸,鼠年會更幸福喔。

     

    生肖虎
    回憶滿滿
    豬年對於生肖屬虎者來說,是回憶滿滿的一年。你的感性面突顯,時常令你回憶起過往種種,美好的、傷心的、艱難的……都歷歷在目,隨時提醒著你該把握、珍惜當下。也正因為如此,你才能反省並調整前進的步伐,調整好心態,滿懷希望踏實向前。一邊回憶過去,一邊創造美好回憶,鼠年將會更豐富多姿。

     

    生肖兔
    疲憊滿滿
    生肖屬兔的人,豬年是不是過得有些疲憊?或感覺一路上險阻頗多?沒關係,回頭望望,你也挺過來了,不是嗎?這本身就是一件很棒的事。總結這一年,雖然辛苦奔波,卻讓你的心性得到了不少鍛鍊,讓你更堅強、勇敢,也學會很多解決問題的能力。卸下一身的疲憊,深呼吸,鬆一口氣,把身心狀態調整到最佳,輕鬆迎接鼠年的到來。
    >>天命星守護!明年你會走哪種運?

     

    生肖龍
    功名滿滿
    生肖屬龍者,豬年事業頗為順遂,收穫了滿滿的功名。在過去的這一年裡,你的事業步步高升,名聲得以彰顯,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人人爭相想要與你發生一點連結。這讓你很有優越感,也讓你獲得向前的動力。鼠年也要這樣積極上進,追求卓越喲,但不可驕傲自滿或是太過虛榮,才可保住功與名。

     

    生肖蛇
    擔憂滿滿
    豬年,生肖屬蛇者似乎過了一個心驚膽戰的擔憂年。做事時,前怕狼後怕虎;休息時,擔心停下來事情堆積做不完;操心家人、朋友的事,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擔心付出沒有回報……遇事時憂心,平靜時擔心,神經的緊繃狀態沒有放鬆過。迎來鼠年之後,可別再憂心忡忡了,滿懷希望,快樂生活,才能收穫更多。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