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生命靈數看職場危機在哪裡

  • 字級 :
  • 職場就是一個濃縮版的社會,能讓人看盡人生百態。進入職場後,一般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找對病症並對症下藥才能讓自己的事業一帆風順。下面科技紫微網就帶大家從生命靈數看自己的職場危機出在哪裡。

     

    生命靈數看職場危機在哪裡

     

    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
    將你國曆的出生年月日全部拆成個位數相加,得到一個十位數後,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直加到最後的結果為個位數。
    例:生日是1980年8月16日
    生命靈數就是1+9+8+0+8+1+6=33,3+3=6

     

    生命靈數為1:欲速則不達
    1是阿拉伯數字的開端,生命靈數為1的人性格都很自我熱情。在工作上,你是敢在人前嘗試的人,並且你們與生俱來的創造力,也讓你能在工作中提出精彩的點子。但你性格中急躁好強的一面會讓你在工作中一味求快,導致最後成效差強人意。如果這項工作正好是集體分工,你的這種躁進的做法還會影響集體的團結,會給你的職場人際帶來損害。
    >>2017年巨門化忌,哪些人最該算流年批命?

     

    生命靈數為2:依賴性強
    數字2代表的是溝通能力。生命靈數是2的人大多善於溝通,在集體中總是滔滔不絕,是一個人緣較好的靈數。但2號人性格偏柔和,自主意識弱,遇事很難自己做決定。在職場上,團隊合作的工作鐘,你能夠很好的完成別人交代的工作,但需要獨立完成的一項工作時你總是會出各種紕漏。這往往會給人留下你不能獨當一面的壞印象。
    >>超神準論命!2017年換你開運了嗎?

     

    生命靈數為3:完美主義者
    數字3是一個屬於男性性格的數字。擁有這個生命靈數的人大多容易衝動,精力充沛。但為他們職場帶來危機的,往往不是急先鋒的性格,而是他們的「完美」強迫症。如果一個人對自己要求很高,別人會佩服他;如果一個人對別人要求很高,往往會讓人討厭。3號人就是這樣的性格,他們對己對人要求都非常高,忍受不了自己和別人的缺點,因此常常成為職場裡的矛盾製造者。
    >>測字神算!最近會有意外收入嗎?

     

    生命靈數為4:不會把握機會
    這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生命靈數,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有謹慎小心的性格,喜歡按部就班的做事。一般來說,比較開朗的4號人在職場上一個善於組織活動,聰明好學的形象。但有挑戰的機遇出現時,他們往往都會選擇退讓,不願意冒一點點風險。往往職場中有那種職業技能很厲害,可是職位不高的人很有可能是4號人。
    >>財星何時降臨?預知五年財運!

     

    生命靈數為5:虎頭蛇尾
    每一項工作開始時都充滿了幹勁,但很難將熱情維持到結束。這就是生命靈數為5的人的職場危機所在。5號人非常聰明且善於交際,一般能在職場上很快和同事打成一片。但職場不是扮家家酒,一個老是完成不了工作的人是會被職場淘汰的。
    >>小廟容不下你這尊大佛?職場水土不服怎麼辦?

     

    生命靈數為6:缺少創造力
    雖然生命靈數為6的人和為4的人都喜歡按部就班的做事,但二者有著本質區別。6號人的按部就班是一種對正常狀態的喜好,他們喜歡用一成不變的步驟得到正確答案,這導致他們的想法非常固化,完全沒有辦法勝任需要創造力的工作。在當今越來越拼創意的大環境下,這無疑是一個非常大的職場危機。
    >>姓名桃花、事業、招財、貴人一次算給你!

     

    生命靈數為7:「職場小人」
    生命靈數為7的人在職場上經常會遇到背後使壞的「小人」,有的人可能會說這就是單純運氣不好,其實這和7號人自身性格脫不了關係。7號人有著非常世故的性格,在職場人際上,表面看是左右逢源,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做法也讓別人對你設下了心理防線,遇事能推責任首先就想到你。
    >>棋卦論吉凶,分析你的事業運!

     

    生命靈數為8:財迷心竅
    少年得志的8號人特別容易沉迷金錢。在挑選工作時,特別容易只看中物質,不重視其他方面,而且在工作中也容易為金錢因素而消極怠工。因此你常抱有一種「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的想法,但這樣你也難以積累工作經驗和職業技能,並不利於長遠的職業規劃。
    >>2017年,你的事業運以及需要注意之事?

     

    生命靈數為9:空想家
    馬丁路德金有一句金玉良言:「我有一個夢想!」。生命靈數為9的人也愛把這句話掛在嘴上,做了很多計劃卻不付諸行動,計劃沒有實現還會覺得人生悲慘無望。另外,他們還難以抗住誘惑,常常什麼都想要卻什麼都得不到。這讓他們常常成為職場上不可靠的策劃者,如果不能擺脫這種自我空想的狀態,9號人在職場上就會長久陷入一事無成的困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