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命帶桃花(第二部)- 6

  • 字級 :
  • 江予看著小葉,不由得想起王燕菲曾經講過的話,想到她,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來上海之前的一幕。
    "為什麼我註定就是要當個第三者?為什麼?你不是半仙嗎?你回答我,回答我啊!";王燕菲淚流滿面,幾乎歇斯底里的狂亂,風拂著她的長髮飄動,江予只能默默的低下頭。
    "你不是要我造命嗎?這就是造命的結果?還是我的命就是這樣,不可能改?";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已經解脫了,擺脫了我的宿命,我對人生充滿了期待,也充滿了勇氣,可是現在,現在…..;";
    江予看王燕菲這麼激動,泣不成聲,過去想要拉著她,卻被她一把推開,她背轉身,雙肩不停的聳動。
    "Wendy是怎麼說的?";江予在令人窒息的寂靜裡,打破沉默,吶吶開口問道;
    "怎麼說重要嗎?";王燕菲冷冷的語氣裡,充滿了絕望的痛。
    江予心中充滿憐惜,可也充滿了矛盾,命運何其吊詭!江予雖然做出了選擇,可是仇旭華仍就像一個高掛在天空的大太陽,不論他和王燕菲站在哪裡,總是會照出一片陰影;而現在,這片陰影已經罩在他的頭上。
    他不能否認仇旭華的話,畢竟,不管她怎麼說,他確實和她有了親密關係。矛盾的是,從感情上來看,他認為王燕菲是先行者,所以他當初不願接受仇旭華的愛;但是從肉體上來看,仇旭華反而可以振振有辭,質疑王燕菲是後來者;那麼,先來後到,到底是用什麼標準來比較?
    可惜,愛情裡是揉不進一顆砂子的,現在,他又怎能夠對王燕菲解釋,和仇旭華在一起的時候,他是多麼堅持嗎?就算她相信了,而他又怎能說明,為什麼他還是和仇旭華上床了?
    這個以神算出名的男人,曾經自豪對人性的透澈,卻被這張交織著尊嚴、嫉妒的愛情之網緊緊纏住無法脫身。
    如果沒有王燕菲,他和仇旭華的愛情會發生的這麼快,這麼猛嗎?
    如果沒有仇旭華,他和王燕菲又有多少的機會發生感情?
    命運似乎是互相循環,連鎖反應的,那麼,三個人的命運的終點到底是什麼?他能算得準嗎?
    "江予,在想什麼?";林子玄坐到他身邊,打斷了他的沉思。
    "沒什麼,有點累了,休息一下;";
    "看來你的酒量不好,才喝這麼一點就不行了;";
    林子玄笑得很溫和,他是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了,自從三個月前劉副總離開公司,由他接手業務之後,他從一個不太管事的萬年經理一下子變得積極彪悍,大刀闊斧的推動人事改革,不到3個月,劉副總的人馬完全被拔除殆盡。江予心中清楚原因,覺得彆扭,下意識盡可能的避開與他碰面,還好林子玄一來也忙,從來沒有再和他談過一起創業的事,直到這次突然叫他來上海出差。
    林子玄看著江予,手中的酒杯輕輕打著旋兒,緩緩道;"我打算派你來這兒常駐,你覺得怎麼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