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W男星出沒,王菲的愛情來了?

  • 字級 :
  • 近日,媒體瘋傳王菲離婚前後曾與W男星有地下情,更有媒體猜測此W男星是吳秀波。但王菲、吳秀波未做任何回應,均採取不理不睬的態度。雖然媒體的消息總是撲朔迷離、真假難分,卻也說明大家對王菲的感情狀況十分關注。不管是真心希望她幸福,還只是想瞧瞧熱鬧,科技紫微網這就透過王菲的姓名看看她今年的愛情運勢,看看吳秀波是否為她今年的正緣桃花呢?

    W男星出沒,王菲的愛情來了

    今年的愛情有如煙花絢爛,卻也轉瞬成空!
    今年桃花盛開卻也參差不齊,容易被一時激情衝昏頭,而愛上不該愛的人,尤其是下半年須小心爛桃花,有可能會扯上三角關係,或誤觸桃色陷阱。工作場合中會出現不少愛慕妳的人,被告白的機率很大,也有機會出現讓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只是在選擇戀愛對象時,應該要多一分理性和時間觀察,只要善用今年桃花正緣的力量,將有機會找到真正適合妳的另一半。
    體貼溫柔、具有文藝氣息的男子,是王菲最易吸引的桃花類型!
    今年與王菲有緣的異性,通常帶點憂鬱的文藝氣息,讓人無法猜透他的心思。此類男生往往眼神清澈深邃,彷彿一眼就能看穿別人的心思,而他善解人意,體貼溫柔的那一面,也讓王菲容易為他傾心。
    誰是王菲今年的好桃花?
    多多接觸姓名中含有「水、東、丁、禾、又」字的人,王菲的有緣人就在其中!
    大師給王菲的愛情叮嚀
    今年想脫離單身並沒有太大的困難,但所遇桃花大多為激情而非愛情,在風花雪月過後,往往只空留回憶。珍惜平淡的美好,一份穩定實在的感情,才能走得更久!想要了解一個人是否真心,需要時間來觀察,千萬不要因為一見傾心就輕易付出全部,更不要因為初次接觸的不心動就拒絕瞭解,否則輕易放棄的極有可能就是一直期望的幸福。
    看來天后今年的桃花際遇不是太好,談感情時需要放長線觀察才可以!你也想知道自己下半年的愛情運勢嗎?透過姓名,立即一窺你姓名裡的愛情秘密>>免費算2014愛情流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