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傷過痛過,依然相信幸福到來的命格

  • 字級 :
  • 有句歌詞說:「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不知多少人因為在愛情裡受過傷,就認為自己不配擁有幸福,但這其實是一種錯覺。科技紫微網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命格的人即使傷過痛過,依然相信愛情,相信幸福終會到來?

     

    傷過痛過,依然相信幸福到來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的夫妻宮主星,不知自己夫妻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有天同星
    相信愛情,幸福可期
    夫妻宮有天同星的人,不輕易愛,但也不拒絕愛。他就算為愛傷過痛過,內心卻依然保有一顆嚮往美好的心,相信會有一個人,一個深深愛著他的人,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某一處等著他。就算他的際遇就像歌曲裡唱的「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有的愛猶豫不決,還在想他就離開」,還是會心懷希望,相信愛情。為了未來的幸福,暫時的疼痛都不算什麼。
    >>想婚了?紫微探索你的未來婚緣

     

    夫妻宮有貪狼星
    傷過痛過,反而更相信愛
    夫妻宮有貪狼星的人,情感濃烈,敢愛敢恨,想愛就愛,愛得轟轟烈烈。就算遍體鱗傷,也不能沒有愛。傷過痛過反而使他更加豁達、通透,更加相信真愛。那顆受傷的心也會變得更加強大,更有愛的方向。他將跟隨著心聲,以及心靈中那束永不磨滅的愛情之光,勇往直前,追尋屬於他的真正愛情,並相信自己終將獲得幸福。
    >>90天內告別單身?北歐神諭告訴你

     

    夫妻宮有天相星
    痛是暫時的,下一站更幸福
    夫妻宮有天相星的人,對感情是十分務實的,也容易因為太過現實而遭遇情傷。當他愛而不得的時候,他並不會不相信愛情,而是在等待一個對的或者更好的人出現。還沒出現不代表不會有,因為他相信,所有的疼痛都會消散、癒合,再深重的情傷也有被治癒的時候。那時,那個命中註定的人就會出現,下一站幸福終將到來。
    >>涉谷占卜師,鑒定你的命定之人

     

    夫妻宮有太陽星
    簡單快樂,愛得溫暖
    夫妻宮有太陽星的人,愛情簡單而快樂,永遠都不放棄愛的權利。在他看來,幸福需要時間是理所當然的事。不管他如何悲過喜過、傷過痛過,內心卻依然溫暖、陽光,對愛有著美好的憧憬與渴望,相信會有一個屬於他的溫暖懷抱在等著。因為心中這份簡單與溫暖,擁抱快樂,懂得珍惜,他才能沐浴在愛的陽光裡。心之所向,幸福美好。
    >>超人氣!靈視你結婚對象的長相

     

    愛情,只有相信才會遇見。老天讓我們在愛情中疼痛,長久等待,是為了讓我們遇到對的那個人。相信愛情的人,終將與愛情不期而遇。若你還在尋覓,就來點擊>>【紫微神算-我的紅線結婚緣】,透過紫微的精準提點,將點亮屬於你的幸福之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