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與對方會有怎樣的纏綿?

  • 字級 :
  • 一段甜蜜的關係總是令人嚮往。在剛開始戀愛或戀情還沒正式開始時,大多數人都會猜測自己和對方擁有怎樣的纏綿故事。如果你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讓科技紫微網的塔羅測試為你占卜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與對方的未來會有怎樣的纏綿?」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與對方會有怎樣的纏綿?

     

     

    占卜結果:

     

    選牌1:死神
    你和他的未來會顛覆你對愛情的看法。進入了全新的感情模式,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不適應,真正相處下來,你會發現原來這才是你需要的感情。放棄自己過去對愛情的態度,戀愛的每一天好像都是新的,在這種纏綿中你會有一些不安的感覺,擔心令你沉醉的一切都是假象,但你還是願意去探索愛的新世界。
    >>雙人情事占!你們的戀情契合嗎?

     

    選牌2:節制
    你們的關係會非常的和諧,為了讓感情更加完美,彼此都嘗試著調試自己的狀態,會為這段關係付出大量的耐心,但並不覺得改變自己需要忍受委屈與折磨,經過漫長的磨合與融合,兩個人好似變成了一個人,真正達到了水乳交融的狀態,在愛情的世界中不分你我,對對方的愛深入骨髓。
    >>你們兩人的心,究竟被栓得有多緊?

     

    選牌3:力量
    和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你會感受到對方身上的那種熱情,你也會用自己能夠付出的最大熱情去回應對方,你認為這是一段能夠讓你堅定不移的感情,在這段關係中,你們會源源不斷地輸出自己愛的能量,即使經歷挫折與痛苦,彼此也會對對方保持忠貞不渝,而讓你們變得自信,變得更有勇氣。
    >>牽手步入禮堂前,先來合婚鑑定吧!

     

    選牌4:戰車
    你們之間會有一段彼此依偎的關係,來自外界的壓力或許會很大,但兩人會聯手克服一切困難,這個過程對你們來說是一段極為有意義的旅程,雖然情緒爆發的時候,也有可能向對方撂出狠話,但心卻緊緊的靠在一起。最終你們會擺脫一切束縛,成為一對令人羨慕的愛侶,在愛情的世界中,彼此珍惜。
    >>兩人愛戀的緣份,是來自什麼羈絆?

     

    選牌5:女祭司
    雙方都會通過對方獲得身體上的滿足,肉體的熱情維持的時間不會太久,但這種感覺或許會成為彼此人生中刻骨銘心的一段經歷。雖然明知性格不相投,但兩人都會接受這種膚淺的關係,在一起的日子裡,彼此盡可能的釋放熱情,或許你會覺得這麼做有點自私,那是因為你不明白對方的渴望與期待和你是一致的。
    >>喜歡他,也幻想能跟他親密接觸嗎?

     

    選牌6:魔法師
    精神上的交流會令你們感到滿足。這段相互依賴的關係建立在心理層面,彼此都想借助對方散發的熱量來溫暖自己的人生,別樣的戀愛模式令週遭的人羨慕不已,但事實上兩個人對對方都充滿了掌控欲,一方面無法脫離對方的溫情,另一方面又想駕馭另一半,欣賞對方,但又因為想要成為優秀的伴侶而努力著。
    >>近期,你和他會有超友誼關係?

     

    你們會是行為、靈魂、肉體上最契合的一對嗎?彼此對愛情、對另一半都會有怎麼的期待?愛情的雷區要如何避免?該如何增進感情……若你帶著這些疑問,那一定要去看看你們的【天定戀人合盤】。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組合,但我們可以通過對彼此的瞭解,改善互動,讓關係更和諧,愛情更美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