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未來公婆對你的第一印象好嗎?

  • 字級 :
  • 雖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但結了婚的女人勢必要面對公婆。初次見公婆,能給他們留下好的印象,未來的婚姻生活也會更加幸福。今天,科技紫微網的塔羅測驗將為你預測未來公婆對你的印象如何。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未來公婆對我第一印象好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未來公婆對你的第一印象好嗎?

     

     

    占卜結果:

     

    選牌1:愚者
    未來公婆覺得你是個天真單純的女孩。公公認為你會是個有朝氣,有活力的兒媳,婆婆覺得你的可塑性很強,頭腦很靈活,能快速適應婚姻生活。他們相信自己的兒子跟你在一起,會變得更上進,更樂觀。
    >>你很有長輩緣?從命格看貴人運

     

    選牌2:女祭司
    未來公婆覺得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公公欣賞你的理性與善良。婆婆則認為你不是一個容易管教的兒媳,但她願意尊重你的想法,只要你肯陪伴她的兒子好好經營婚姻,即使不那麼乖巧聽話,她也願意接納你。
    >>甜蜜如初?紫微預測你的婚姻生活

     

    選牌3:正義
    未來公婆眼中,你是個識大體,顧大局,能上得了檯面的兒媳。公公覺得你很大氣,擁有男孩一樣的胸襟,婆婆覺得你擁有大家閨秀的氣質。他們甚至有點擔心你是否能夠滿足於未來的婚姻生活,因為你給他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有教養,原生家庭應該是非富即貴。
    >>雙人合盤!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

     

    選牌4:戀人
    未來公婆覺得你對年輕男孩來說具有一種特殊的誘惑力。公公理解兒子為什麼會被你吸引,但同時又為兒子感到擔憂,憂的是不知道兒子是否能抓住你的心。婆婆對你會產生一種同性之間的敵意,她認為你不會是一個能相夫教子的好媳婦。
    >>必算!你應該要知道的5大戀愛法則

     

    選牌5:命運之輪
    未來公婆覺得你和自己的兒子特別像年輕時的他們。公公認為你是兒子命中注定的伴侶,婆婆覺得你不是她理想中的兒媳人選,但對於兒子的選擇,她只想報以冷漠的態度,她自以為已看透了你的所有缺點,對你頗為嫌棄,其實,這種嫌棄僅憑一種直覺產生。
    >>塔羅解讀!你的人生將會發生什麼命運之事?

     

    選牌6:倒吊男
    未來公婆對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有點糟糕。公公覺得你的各方面素養都很差勁,婆婆則認為你是個虛偽的女孩,他們可能認為自己的兒子是被你迷惑了。所以,你仔細想想有哪些舉止讓他們產生了誤會,及早化解為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