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8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8月,你的愛情會在烈日下焦烤,還是會在陰涼下享受美好時光呢?你們的感情生活又將面臨怎樣的考驗?單身者們又該去何處尋找自己的芳草?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的愛情導航!

     

    14主星8月愛情運勢

     

    8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廉貞星、太陰星、天府星
    8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同星、天機星、天府星
    8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天相星、武曲星、貪狼星
    8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巨門星

     

    七殺星:★★☆☆☆
    感情起伏不定,上一秒還恩恩愛愛,下一刻或許就冷漠以對,彷彿就像一個不負責任的小孩,隨著自己的感覺喜惡而起舞。空窗期的人則要小心別因寂寞而錯愛,錯愛會讓你心裡更加寂寞。

     

    破軍星:★★★☆☆
    在職場中異性緣強,易得異性同事、客戶青睞而相助,事業發展越順心,桃花愈多;已婚者則需自我提醒「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異性的助力固然能使事業發展略為順心,倘若控制不當,異性的助力對婚姻關係反而會是一種傷害。

     

    廉貞星:★★★★☆
    愛情桃花開,艷麗得讓人無法抵擋,放下寧缺勿濫的高標準,願為幸福賭上青春。單身者一見鍾情機率高,有閃戀、閃婚的傾向,速度之快令人驚歎;有伴侶者婚姻和諧,感情濃烈熾熱,如膠似膝,只是要小心一時離別而受桃花困擾。

     

    貪狼星:★★☆☆☆
    感情方面有自討苦吃的傾向,因為特別容易愛上與自己個性背景落差甚遠的人,所以易造成追求過程坎坷、交往相處不易的現象;已婚多年者雙方交集少、心靈孤單空虛,互動上欠缺柔軟度,談論的都是實際枯燥的生活問題,自然會讓生活變得無趣。

     

    紫微星:★★★☆☆
    戀愛運不錯,只要稍有容貌身旁就不缺仰慕者;戀愛過程十分浪漫豐富,甜蜜幸福。然而,婚姻上卻沒這麼順利,彼此間容易為了家務、鈔票、主導權而計較不休。提醒你,請用文藝、娛樂來陶冶生活、活化愛情;收起嚴肅實際、硬如頑石的面貌,才能避免感情危機。

     

    天府星:★★★★☆
    單身者有機會結識條件不錯的異性朋友。一般而言,靠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比較順眼對盤,透過親友介紹的較易犯沖,所以在擇偶上盡量主動尋找。已婚者的感情生活和睦,彼此能相互包容,而且能以配偶的成就為傲。

     

    武曲星:★★☆☆☆
    兩人觀點與嗜好有背道而馳的現象,常常是一個要往左,一個就要往右;一個想出門,一個就想待在家;或是一句話不中聽就來個唇槍舌劍。夫妻間難免各有需求與想法,問題就出在於雙方在「理」字上總要爭個輸贏。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可言,何苦為了「理」字傷感情!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