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會和他展開什麼樣的戀情?

  • 字級 :
  • 對一個人有一定的瞭解,並不意味著能夠預見自己與對方的交往關係,會以怎樣的形式開展,你想知道即將與你交往的人,會用哪種形式與你展開戀愛關係嗎?科技紫微網為你帶來塔羅測試,占卜出你與對方未來的感情發展趨勢。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與對方未來會展開什麼樣的戀情?」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會和他展開什麼樣的戀情?

     

     

    占卜結果:

     

    選牌1:世界
    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完美的,是受他人羨慕的。你們在別人眼中是珠聯璧合的一對神仙眷侶。兩人之間的關係能夠很好的維持下去,在這個過程中雙方都不會覺得委屈,也不需要付出太多耐心和力氣,一切都那樣的順其自然,在感情剛開始的時候,似乎就可以預見到幸福的未來。
    >>他對你特別溫柔?塔羅測真心!

     

    選牌2:吊人
    交往的過程中充滿了失落感,感情岌岌可危,雙方都在努力的調整自己,不想輕易的放棄,彼此堅信只要經過了磨合期,愛情的發展就會越來越順利。為了維護好這段關係,其中一方需要犧牲個人利益,而另一方則必須悔改自己的過錯,雖然在交往中,會有一點累心,但彼此認真的態度,也會得到對方的珍惜。
    >>姓名透視情緣!你和他速配嗎?

     

    選牌3:正義
    你們的交往就好像一場交易,太過於注重公平。尤其在金錢方面,對方付出了,你就會給相應的回報,當你有所奉獻的時候,對方也不會辜負你。這種關係是很和諧,只是兩個人都好像拿著計算器,時刻盤算自己應當在這段關係中付出多少,有來有往,不委屈自己,也不虧待對方。
    >>繼續為他付出,是否值得呢?

     

    選牌4:逆位力量
    二人對未來的關係並沒有太多信心,也並不會為這段交往關係付出太多的努力。常常會因為瑣碎的事情發生爭執,整個交往過程,彼此並不關心對方的私生活,甚至不在意對方能夠給自己多少愛,是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侶關係。如果有一方先提出分手,另一方可能很隨意地就接受了這個結局。
    >>你們的戀愛命運,最終將會如何?

     

    選牌5:逆位戀人
    兩人的交往關係表面看起來一團和氣,實際上各自在心裡都有自己的小算盤。愛情不夠牢固,經不住考驗,彼此也不夠信賴對方。在正式交往的時候,兩個人的心裡都另有打算,面對挫折時表現出來的狀態都非常消極,心沒有靠在一起,對彼此的態度自然很敷衍,是一段關係很勉強的情侶。
    >>塔羅測未來!這段戀情該繼續等?

     

    選牌6:皇后
    正式交往的時候,雙方都會顯得很被動,關係進展極為緩慢,因為彼此對對方的愛不夠多,所以沒有耐心和力氣去經營這段關係。有時候兩人中的一人會對這種狀態感到極為焦慮,但卻不會付出實際行動去改變這一切,只希望對方妥協,迎合自己,最終有可能以不了了之的方式結束這段戀情。
    >>你和他是天定戀人?紫微合盤揭曉

     

    你們最後會在一起嗎?你們在一起會遇到什麼阻礙?感情有機會加深嗎?對方喜歡什麼類型的人?你吸引對方的地方是哪裡……在戀人未滿階段,【三個月內會交往嗎?】將運用塔羅加上命數的占卜,告訴你愛情未來的結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