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個性導致破財?揭露財神遠離你的原因!

  • 字級 :
  • 總有些人感嘆,為什麼自己的財源稀薄,那個誰明明不如自己的出身,怎麼就能年紀輕輕聲名鵲起,成為經濟新貴;自己辛苦經營,熬白了頭,怎麼財神卻離自己越來越遠呢?既然財不如人,那就是哪裡出了問題。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個性角度,為你找出那個令你財星不夠亮的原因。
    (請參考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請先點擊打開【紫微排盤】,查看你的命宮主星。命宮雙星者,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內容。)

     

    個性導致破財?揭露財神遠離你的原因!

     

    1、貪歡享樂
    會有這類破財個性劣勢的命宮主星:貪狼星、天府星、天同星
    任由貪歡享樂個性發展的人在財路上注定走不遠,即便有前人栽樹,人生後半場也難得庇護。而靠自己能力起來的人,也容易在小有成就之後就裹足不前。人生下半場的財運實在堪憂。
    >>輪迴論命!看前世因解今生果

     

    2、懦弱膽小
    會有這類破財個性劣勢的命宮主星:天同星、太陰星
    機會在前,但是命中有懦弱膽小劣性個性的人,卻最容易找出各種理由推掉機會。各種「我不行」、「我恐怕能力不足」、「我怎麼可能靠這個賺錢發達」。就算身懷絕技的人,也會在一次次膽怯中遠離財富。
    >>你正走哪一種運?找出命運轉捩點!

     

    3、孤僻倔強
    會有這類破財個性劣勢的命宮主星:廉貞星、武曲星、巨門星
    看看那些商業巨擘哪個不是社交場合的高手,可見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但是個性中有孤僻倔強因子的人,往往寧可失道寡助也不願笑臉迎人。這對生意人是劣勢,對基層工作者也是晉升障礙,久居下層,只會離財富越來越遠。
    >>擺脫窮忙,你的金錢大運何時降臨?

     

    4、驕傲自滿
    會有這類破財個性劣勢的命宮主星:七殺星、廉貞星、紫微星、巨門星
    驕傲沒有錯,但是到了自滿程度,就很容易在取得一定小的成就之後目空一切,誰都不放在眼裡。所以這樣的人,最多就是獲得些小成功,更有很大的機率被小人陷害,一個不慎,就難有翻身之日。
    >>正財偏財都掌握!財星高照時機是?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