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9月好運榜

  • 字級 :
  • 酷熱雖然還沒完全退去,但是早晚倏忽而至的涼風讓我們的日子好過了很多。如果9月的運勢能和天氣一樣善解人意,那就更美妙了!這個月份,你能擁有這樣的好運氣,過輕鬆自在的好日子嗎?來科技紫微網即刻秀給你看!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9月好運榜

     

    七殺星
    運勢:★☆☆☆☆
    會明顯感受到運勢無情的一個月,越是想要奮起反抗,被現實挫敗的心情越強烈。身體內的力量左右衝突,雖然很辛苦,但只有及時安撫下浮躁的心,才不至於讓好運離你愈來愈遠。讀書、養花、看畫展,親近大自然,都能幫你獲得寧靜的心靈,讓生活重歸正軌。
    注意:不是所有來自上位者的邀約,都值得參與。
    >>天生財庫就有洞?難怪你存不了錢!

     

    破軍星
    運勢:★★★☆☆
    雖然有好運加持,但也是一不留神就會被麻煩找上身的運勢哦!凡事不能只顧眼前,要多看看細節之處和周圍的動向,敏銳的觀察力會幫你減輕很多意料之外的負擔。有好事要記得和大家分享,人氣可是幫你提升運勢的好東西!
    注意:維護和諧的人際關係,是你本月最重要的修習功課。
    >>人如其名!從姓名看你人緣好不好?

     

    廉貞星
    運勢:★★★★☆
    情緒受周圍環境影響較大,很容易為別人的悲傷而悲傷,為別人的喜悅而喜悅。要想辦法遠離給你帶來負面情緒的人,多和正能量的親友來往。上半月財運極佳,有機會從親友那裡獲得可靠的投資消息,宜視情況追加投入。下半月需減少在錢財上的關注。
    注意:要勇敢地拒絕和破壞自己心情的人做拍檔。
    >>必算!預知你的十年好壞!

     

    貪狼星
    運勢:★★☆☆☆
    上半月,忙碌會是你工作、生活的主旋律。工作節奏加快,有機會獨立帶領團隊,一同進步讓你很有成就感。雖然精神上會很享受這種感覺,但是要小心身體吃不消哦!月底宜放鬆,將精力和時間留個陪伴家人、親友,好運會在聯絡中來臨。
    注意:再忙碌,也要留出鍛鍊身體的時間。
    >>你能否徹底掌握自己的命與運?

     

    紫微星
    運勢:★★★☆☆
    本月利於事業運,尤其利於工作中勇往直前者,有多少付出,就會有多少回報獎勵。人際關係對你而言,較難處理得當,沒有好辦法,不如暫且單打獨鬥,避開惹禍的風頭。安於家庭,少接觸聲色犬馬的生活,會幫你減少桃色麻煩哦!
    注意:親近那些反對你的人,他們會給你最正確的建議。
    >>塔羅占卜!未來五年你的人生課題為何?

     

    天府星
    運勢:★★★★☆
    積極向上的生活狀態,是好運對你的恩寵。雖然會感受到源自壓力的緊張氣氛,但只要樂觀堅持下去,充實提升自己的才能、技藝,回報會以令你驚喜的方式呈現。想要開展兼職事業或獨立創業者,本月可積極行事,資金到位會是開始的好時機。
    注意:想要得到上位者的賞識,大膽溝通必不可少!
    >>職場轉運必算!你要如何發揮才能呢?

     

    武曲星
    運勢:★★★★☆
    運勢走高,感受到順風順水的愜意,你的自信心也逐漸增強。工作中,有想要進行的項目,本月可以借勢推出,易獲得上級的表揚。感受到壓力的時候,獨自承擔並不是好選擇,跟親近者傾訴,才是紓解壓力最有效的辦法。
    注意:閉緊嘴巴,低調行事,才不會被小人看上。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