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製造浪漫還不夠?透視各命格女人的愛情需求

  • 字級 :
  • 還在為刁蠻任性的她而感到無奈嗎?還在為冷淡無情的她而感到失落嗎?男同胞們振作起來吧!今天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聊聊,紫微十四主星中女生們對愛情的表現,讓你的男子力最大化,把她們馴服得服服貼貼的。

     

    製造浪漫還不夠?透視各命格女人的愛情需求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看對方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對方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七殺星
    七殺的女孩在性格上會比較急躁,倔強且剛烈偏激,說一不二,如果你優柔寡斷,她很可能討厭你。但遇到溫柔的男性,依然沒轍。你可以在她衝動行事而碰壁的時候給予適當的安慰體貼,在她哭泣時候給他厚實的肩膀,她一定會感激你。
    >>你未來的另一半,模樣如何?

     

    破軍星
    破軍女愛恨分明,活像一個綁著定時炸彈的醋罈子,隨時爆炸,佔有慾強,容不得別的女人在你面前搔首弄姿。你不妨對她表現得忠誠專一,不時地貶低一下周圍的女性,她一定會很滿足。
    >>九星指引愛情,你和他有多速配?

     

    廉貞星
    廉貞的女性非常精明,她在得到你人的同時,還想得到你的錢。在交往之前她會先看對方有沒有錢。在愛情與麵包的選擇上,她會先選擇後者,作為這段愛情的基礎。聰明的男性不妨把財政大權交給她們打理。
    >>掌握愛情的甜蜜關鍵!合盤大解析

     

    貪狼星
    貪狼的女性魅力十足,會得到許多男性投來的好意,她也會把你和別的男人作對比。所以你要好好提升自己,成為一名配得上她的男人。同時可以營造一種假象,你也是很多女生關注的對象,她會開始重視並珍惜你。
    >>干支九星占!二人婚戀合拍嗎?

     

    紫微星
    紫微星的女生行事雷厲風行,人格上往往是領袖型的。在愛情的方針上,她也喜歡按著自己的步伐來走。所以你不妨多遷就她、表現出需要她。在生活上,讓她全權作主的話,她一定很喜歡這種支配感。
    >>謙讓是美德!姓名算交往速配指數

     

    天府星
    天府女會非常注重外表打扮,無論在家還是跟你出去,她都會把自己打扮得像花瓶一樣漂漂亮亮。如果你經常挑剔她的造型,她一定會恨不得把你一腳踢死,另外找一個懂得欣賞她的美的男人。
    >>你和他內心契合,適合長久在一起?

     

    武曲星
    武曲星的女性非常注重愛情的長久,對愛情的判斷非常果斷。一旦發現這段愛情無法繼續發展,她會及時放棄。所以你不要製造過多的感情危機,也不要上演分分合合的鬧劇,讓她對這份感情失去安全感。

     

     

     

    天相星
    對天相女來說,一個安定美滿的家庭和一個積極進取的老公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也要變得成熟穩重,學會照顧家庭,別整天吊兒郎當,在外面到處鬼混。
    >>斷不開的宿緣,今生彼此牽絆多深?

     

    太陽星
    太陽星的女性開朗樂觀,熱情大方,喜歡充滿陽光的東西。如果你整天陰氣沉沉,消極怠惰,陰陽怪氣,缺乏男子的陽剛氣概,她就會對你失去興趣。
    >>想要跟他成為戀人,愛情如何養成?

     

    巨門星
    巨門的女性大多詼趣幽默,不喜歡拘謹,喜歡與睿智輕鬆的男性當朋友。所以你凡事都不能太認真計較,學會營造生活中的小樂趣,時不時給她講個笑話,逗她開心,不要給她過多的壓力。
    >>想拉近彼此距離?如何擄獲他的心?

     

    天機星
    天機星的女生心理變化大,容易脆弱敏感,尤其在那重要的幾天,往往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你要學會哄她、陪她、逗他。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她想向你撒嬌而已,過後她就會越發地離不開你了。
    >>感情難經營?合婚鑑定揭幸福秘訣!

     

    太陰星
    太陰女則喜歡甜蜜的感覺,追求童話般的愛情。所以你不妨讓生活變得浪漫一點,隨時給她驚喜。像是各種節日送花到她公司,在她同事面前接送她上下班,扮演好白馬王子的角色。
    >>相見不晚,你和他的情緣前世注定?

     

    天梁星
    天梁星的女生內心會比較清純,不善長算計,生活中往往是個糊塗蟲,容易吃虧上當受騙。所以你要經常幫她謀劃好一切,安排妥當,她會感激你並且越來越信任你。
    >>打破阻礙!大師指引成就戀情方法

     

    天同星
    天同星的女生性格上會比較善良隨和,像天使姐姐一樣溫柔,所以也容易被別的男人佔了便宜。在交往中,你不妨把自己的佔有慾表現出來,同時經常裝作受傷的小動物,讓她把這種溫柔傾注於你,她也會樂意這麼做。
    >>他對你真誠相待?塔羅牌告訴你

     

    前世因,今生果!今天與她的感情糾葛,說不定就是前世愛恨情仇的因果宿命。前世你與她有什麼樣的故事?你們經歷了幾世輪迴,才修成了今生的相遇相識相愛?今生該如何讓這份情緣修成正果?【前世今生雙人宿緣】為你勾勒出你們前世今生的因果輪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