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毅力不夠容易半途而廢的生肖是?

  • 字級 :
  • 「虎頭蛇尾」、「半途而廢」……那些形容辦不好事的成語不要太多,這也從側面了解到,「三分鐘熱度」毀掉了所有。有的人想法很多,剛開始也確實躍躍欲試,然而用不了多久就沒辦法堅持,最終導致失敗。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情況?科技紫微網羅列了最「三分鐘熱度」的生肖,看看你有沒有在榜單內?

     

    毅力不夠容易半途而廢的生肖

     

    NO.1、生肖兔
    安於現狀導致失敗。
    屬兔的人給人的感覺往往是慢條斯理,審時度勢的。正是由於他們的這種性格,導致他們進取心不足。雖說知足常樂是修生養性的至理名言,但是過於知足也就變成了安於現狀。因此屬兔人在做事時,常常因小小成就就止步不前,也容易因為些微挫折就輕易放棄。
    >>超精準!你帶哪種天命?氣運夠不夠好?

     

    NO.2、生肖狗
    全憑熱情不長久。
    屬狗的人往往興趣愛好廣泛,喜歡的東西很多,但都不是很精通,有一點雜學家的意思。在事業上,他們誠懇,講義氣的方面常常受人欣賞,但習慣半途而廢的做法也經常被人詬病。說到底是因為他們開始就沒有全面的規劃,熱情一過就難以繼續堅持下去。
    >>面面俱到!全方位解讀你2017年運勢

     

    NO.3、生肖虎
    高估自己的能力。
    與其他半途而廢的生肖相比,這樣說屬虎人是有些委屈的。他們為了達成目標還是很努力的,不過經常失敗的結局,也不能改變他們也經常半途而廢的事實。造成這樣的原因就是,他們總是高估自己的能力,制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目標,往往都要自己真正開始嘗試之後才能認清差距,選擇放棄。
    >>絕世一掌經,破解你的累世因果!

     

    NO.4、生肖蛇
    難以控制的任性。
    屬蛇的人平時看起來冷靜的不得了,其實很容易衝動。都說衝動是魔鬼,屬蛇人應該體會頗深。常常因為跟人賭氣,或者其他原因,卯著一口氣決定做一件事情,做著做著氣消了就發現,根本沒有必要。於是,一件件半途而廢的事情就這麼出現了。
    >>看清人生!你被賦予了什麼宿命和課題?

     

    如果你也經常被「三分鐘熱度」困擾,不如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嘗試改善:
    1、確定正確的目標。正所謂選對了就不怕路遠。如果你對自己的事業道路實在沒有頭緒也可以透過【紫微事業命盤】深入瞭解自己的職業能力及特質,以及創業分析。
    2、把目標分級。先定一個大目標,然後分成若干小目標。每完成一個小目標給自己一個小獎勵,比如自己喜歡很久沒捨得買的遊戲等等,做不到也要有懲罰,例如一個星期不上網。
    3、將目標細化。清楚的將每個目標的具體內容、指標參數、完成時間都列好。這樣你不僅能夠在寫目標時更瞭解自己要做什麼,也就能夠更好地執行目標。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