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想抓住他的心,先看他在愛情裡最在乎的是…?

  • 字級 :
  • 相信許多女性朋友在戀愛中都會遇到過這樣的煩惱:就是捉不住對方的心,不知道對方想什麼。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但男人們有時候愛情觀也是撲朔迷離的。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命盤夫妻宮的角度來看看,十四主星的男人們在愛情有何表現。

     

    想抓住他的心,先看他在愛情裡最在乎的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看對方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對方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七殺星
    七殺男脾氣上多多少少會帶一些燥動,遇事容易衝動著急。這時候你的關心體貼就很能派上用場,女性的溫柔似水,正好能熄滅躁動的情緒。
    >>情意加溫,一個月後朋友變戀人?

     

    破軍星
    破軍的男性在愛情上會比較嚴肅認真,如果你順便開過分的玩笑,很可能留下不好的印象。尊重對方,尊重愛情,這樣對方才會尊重你。
    >>不拐彎!原來他是這樣看待你?

     

    廉貞星
    廉貞星的男性喜歡有趣的話題,討厭無趣的生活,所以你可以和他一起培養共同的愛好,這樣兩人的話題就能夠源源不斷了。
    >>內心不安!他為什麼變冷淡了?

     

    貪狼星
    貪狼星男性喜歡新鮮的東西,你不妨時常製造一些新鮮感,比如隔偶爾換換造型、換換風格,在床上也玩點新花樣,讓他體驗不同的感覺。
    >>三生三世終不悔!你與他緣定前世?

     

    紫微星
    紫微男非常注重回報率,如果他覺得一段愛情不能收穫回報,他就會知難而返。你在交往中要不時地給對方保持希望,不僅在感情上要有回應,也要讓他感覺你在進步。
    >>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和他速配嗎?

     

    天府星
    天府男性在感情上會相對地獨立自強,你不能過於著急去依附他或束縛他。適當給他空間,巧妙地增加下兩人的距離,將會是很好的選擇,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嘛。
    >>交往必算!今年會遇上感情危機?

     

    武曲星
    對武曲男來說,金錢是生命的一部分,如果你擅於理財,能將家裡的財務管理得有效率、有收益,他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