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最近會有小人出現嗎?

  • 字級 :
  • 貴人難求但是小人卻愛不請自來,你近期會遭遇小人嗎?他們會從何而來呢?選取以下一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告訴你小人來的方向,讓你防患於未然,看完之後可要多加留意喔。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最近會有小人出現嗎?

     

     

    結果:

     

    牌1:正義(逆位)
    朋友。你喜愛社交,交友廣泛,但是交友不慎的後果也不堪設想呀,要防止小人的干擾就要結交善緣,有著善緣防護著,可免小人趁隙而入。
    >>2017下半年,你該如何避小人迎貴人?

     

    牌2:皇帝
    長輩。你的小人來自於年齡比你大的人,可能是直屬長官,可能是親戚,他們居心叵測,抱著某種目的接近你影響你,聽取長輩意見的時候要多留個心眼。
    >>哪個神獸守護你,遠離小人掌好運?

     

    牌3:愚者
    不曾謀面的陌生人。你就像是黑夜中的螢火蟲,惹人矚目,近期會有不認識的朋友在你的周圍造謠生事,面對誹謗要注意策略,別落得個越描越黑的罪名。
    >>下半年你適合挑戰新環境嗎?

     

    牌4:女祭司
    女性朋友。她表面一本正經,但是十句話裡九句假,看起來像是在為你出謀劃策,但是實際上卻另有一番計畫,對於這樣的朋友不得不防啊。
    >>九星論命,你的氣運有多強?

     

    牌5:戰車
    同事。你最近事業的進展勢頭太猛,無意中就遭到了同事的妒忌,不可避免,但是要注意調整心態,保持工作狀態,用實力成為別人羨慕而不是嫉妒的對象。
    >>有能力卻不會做人,難怪小人跟著你?

     

    牌6:太陽
    貴人。可能你最近嘴巴不把風,把貴人給得罪了,要好好想想你對曾幫助過自己的人,做過什麼事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