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十」破天驚揚眉吐氣!10月紫微運勢由黑轉紅?

  • 字級 :
  • 十月,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也是收穫的季節。黃金十月——聽聽就覺得好有錢的樣子!然而這個月是否真的會很有錢呢?運勢能夠由黑轉紅?科技紫微網10月紫微運勢即刻為你帶來黃金指引!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十」破天驚揚眉吐氣!10月紫微運勢由黑轉紅?

     

    七殺星
    運勢:★★★★☆

    帶著一顆認真肯吃苦的心,快樂出發吧!不要設定該走到哪裡,因為機緣總在不經意中發生,絕對令你始料未及,太固執反而會舉步維艱。本月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快速學會不少事情,並應用在各個層面中。
    注意:要懂得裝窮,否則荷包難守!
    >>努力拼事業!九星算你的帶財天職

     

    破軍星
    運勢:★★☆☆☆

    遇人不淑,小心人禍啊!這個月職場、生活圈中不乏華而不實或能言善道的大騙子。尤其在生意場或商談合作、交易時,最容易碰到這樣的人,千萬別被假象蒙蔽而進行合作,以防損失慘重;其次要對同僚經手的文書作業嚴加把關,謹防因文書失誤而惹出大麻煩。
    注意:採取守勢,暫停重大決策。
    >>冤家小人如何避?神獸守護迎祥瑞

     

    廉貞星
    運勢:★★★★☆

    坐等新機會、新力量、新氣象的降臨吧,你只要帶著信心,搭上除舊布新的順風車,即可享受養尊處優、煥然一新的生活。逢此運多能付出三分就能得到七分,而且遇到財務困難時只要顯出無辜可憐的萌呆狀,貴人會主動出現。
    注意:生財別拘泥於形式,剛柔並濟才能遍地開花。
    >>批大運!你的第二人生不虛度

     

    貪狼星
    運勢:★★☆☆☆

    家庭的牽掛會是你不快樂的來源哦,不是心有擔憂,在外玩都不開心,就是錢財上被家人所累,要替家人大出血。有財務壓力者,須解決財務問題後,才能冷靜處理情感問題;有閒錢的人,別沉溺於享樂或愛情遊戲中。
    注意:信任危機易現,對於自己不確定是否可完成的事,別輕易許諾他人。
    >>掌五年財運旺衰走勢,發財有望事半功倍!

     

    紫微星
    運勢:★★★★☆

    走捷徑的好時機,因人際關係的支援,有「後門」可走,可大膽去爭取利益與地位,可別退縮哦!財運表現也衝力十足,不滿足於之前的成效,謀求新的改變會是本月重點,這將讓你看到無限美好前景。
    注意:修整儀表,換個素雅品味的造型,會讓好運加倍!
    >>最實用!雙流年財運揭露求財時機

     

    天府星
    運勢:★☆☆☆☆

    錢錢錢,這個月可能會被錢給逼得喘不過氣。不僅是非紛擾多,要為錢勞神,賺錢也會比較辛苦,需要消耗許多的腦力、體力去與人競爭,壓力大。並且一旦意氣用事,就會自斷財路和機會,甚至被人反咬一口。堅持原則、迎難而上會是本月最該修煉的功課。
    注意:發展上謹防意氣之爭而自毀前程!
    >>命格詳批!你是先苦後甘富貴命?

     

    武曲星
    運勢:★★★☆☆

    想想你前段時間都做過什麼努力呢?本月,昔日的努力將要開花結果了哦~過去有努力的人,繼續穩步耕耘,可過著安泰舒適的富裕生活;過去偷懶的人,就只能嫉妒眼紅別人了。
    注意:千萬不可輕信與傳播未經證實的言論,以免惹禍上身。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