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九月運勢

  • 字級 :
  • 農曆九月(國曆10/13-11/11)逐漸邁入秋天的尾聲,秋意漸濃天氣更加涼爽,冬日也即將來臨。農曆九月的運勢能否如這深秋裡的熱咖啡,為微寒的天氣及時暖身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奉上充滿暖意的農曆九月運勢,為你消除生活中的疲憊,為你提振精神。

     

    12生肖農曆九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戀愛運勢較低迷,不妨對自身進行大改造來加強運勢,時常保持微笑能夠拉近和異性之間距離,更容易讓對方親近你。

     

    有伴侶者: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固執的雙方誰也不願先妥協,導致你們的拉鋸戰持續不斷。此時如果有長輩出來當和事佬,你們的關係會很快緩和。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會增多,工作有點繁忙,但這也使得你的生活變得很充實。只是要多注意正常的飲食規律,以免造成身體負荷不了。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欠缺一些主動性,需要老師和家長在旁督促才能學習,一旦無人監督便會溜之大吉,因此拖欠大量的作業,等到補交的時候才後悔當初的任性,緊張感促使你開始發奮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超好,正財、偏財都很旺。在理財上可以採取轉守為攻的策略,主動尋找商機,並及時出手,有望得到豐厚的進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在求愛的道路上,若能得到親友的相助,有機會搭上愛情快車。如果有好的介紹,不妨嘗試認識,說不定就是你正在等待的緣分哦。

     

    有伴侶者:愛情運勢逐漸上升,甜蜜的戀情令你笑逐顏開,神采奕奕。不妨打鐵趁熱,利用週末到附近的城市休閒度假,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能讓感情急劇升溫。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信心不足會讓你在工作中畏首畏尾,猶豫不決,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放開胸襟大膽去實踐,會得到很好的效果,如果獲得同事的幫助,成功的速度會更快。

     

    學業運分析:跟同學和老師關係融洽,在學業上對你的幫助很大,每當遇到困難總能在他人幫助下很快解決,但是注意不要太依賴他人的幫助,多學習獨立處理問題。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比較穩定,對於能賺外快者而言極為有利,多勞多得,肯努力的話本月收入會相當的樂觀。而且理財方法得當,將會成功的存下一筆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爛桃花盛開,出門在外應把持好自己,堅定自己的意念,多將心思投入到正事當中,以免被不正當的異性魅惑,陷入桃色陷阱。

     

    有伴侶者:如果是異地戀,本月就要提高警惕,出現感情入侵者的幾率增加。電話裡說話的語氣,聊到的內容都是透露變動的痕跡,看重這段感情,就一定要打好防衛戰。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這段時間最好能做一番自我調適,試著把權利放下,多跟大家分享工作成果,積極配合他人,給其他人多一點好處。不然人紅遭人妒,小心被人扯後腿。

     

    學業運分析:學習是一項長期的工程,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懂得如何調節自己的狀態,如果覺得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不妨找些輕鬆的方法排解一些學習壓力,這樣可以讓你更容易投入到下階段的學習當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人情往來的支出會變的多起來,逛百貨公司時吸住自己的東西也一個一個都蹦了出來,實在是想不花錢都難。別急著煩惱,當作是花錢買開心就好。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要有自己明確的擇偶標準,不要有人表白就接受,交往後才發現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再分手,對自己和對方都是一種傷害。對於愛情,要本著寧缺毋濫的態度。

     

    有伴侶者:戀愛中的人會受到一些流言蜚語的攻擊,心情十分低落,隨著時間的改變,謠言會有停止的一天。從容應對,不要太放在心上。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中可能遭遇突發狀況,應該在平時多累積專業知識,以免遭遇狀況時手忙腳亂,一時無法應對,讓局面變得更加複雜。

     

    學業運分析:在家長督促下的學習有點像例行公事,每天麻木的做同樣的事情,這樣讓你心生反感。你不妨去發掘學習中的樂趣,從中找到感興趣的事情,學習將會是愉快的旅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主財收入穩步上升的同時,令人欣喜的偏財也順帶撈了不少。一個人偷偷快樂,不如和朋友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悅。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在這之前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以免突然的舉動嚇到對方,尷尬的同時連友情都難以維繫。

     

    有伴侶者:你的猜疑心這個月尤其嚴重,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因此小打小鬧經常有,其實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兩人平常應該多溝通才是。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事業運普通,任務較重,想要偷閒並不太容易,偶爾還會有一些高難度的工作考驗著你。需沉著應對,積極表現個人的專業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壓力較大,不要有偷懶的想法,每天定時定量的完成作業才可保證學習品質,一旦拖欠作業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補救,這樣只會讓你的壓力增加,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動力不足,對外發展不順,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外部強敵打壓之險,不利大幅變動,還是放慢腳步,調整求財策略比較好。遇到難題,也別礙於面子而苦撐,及時求助才是上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單身者最好的求愛時機,各方面已準備的相當妥當,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表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鼓起勇氣,就有機會牽手在一起。

     

    有伴侶者:你的愛情如浴春風,你很樂意為戀人做些事情,使對方感覺特別的貼心,兩人的感情也迅速獲得升溫。有時一些小小的主動可以獲得不少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由於情緒不穩定,容易與上司發生爭執,雙方的不愉快會延續到工作中,進而影響工作品質和進度。良好的溝通方式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法寶。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想法很多,但是真正能付諸行動的卻很少,純屬空談,你的只說不做被同學們認為是在吹牛,很少有人贊同你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用事實來證明一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較多的小額收入讓你的金庫增長了不少,不妨拿出一部分錢和另一半來個甜蜜浪漫的約會,以此來歡慶小勝利吧。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