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迎接下半年的桃花強運?7月紫微愛情運大公開

  • 字級 :
  • 7月,你的桃花旺,愛情順嗎?

     

    轉眼半年過去,不管是好是壞,新的啟程一定要有新的希望!7月,你的愛情運好嗎?能擺脫單身嗎?能告白或求婚成功嗎?與另一半的相處是否甜蜜幸福?小三是否會快速退散?先到【紫微命盤】找到你的夫妻宮主星,科技紫微網為你解析。

     

    迎接下半年的桃花強運?7月紫微愛情運大公開

     

    7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紫微星、天相星
    7月愛情最甜蜜主星:紫微星、天相星、貪狼星
    7月感情出狀況主星:七殺星、天府星、天機星
    7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太陰星、天同星、武曲星

     

    七殺星:★★☆☆☆
    曾經困擾你們的問題本月可能會繼續讓你們矛盾升級,如果兩個人不能心平氣和地從頭整理問題,小心這個問題會成為死結再也無法打開。兩個人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再選擇一個充滿新鮮感的地方,以約會的形式重新解決這個問題。
    >>你們的緣分盡了嗎?復活愛!

     

    破軍星:★★★★☆
    身邊桃花亂飛,而且難得的是這些桃花,無論是外在和內在都有容易讓人心動的地方,這些條件很容易誘使你快速地進入到戀愛狀態,產生幻想。只是做選擇前要好好想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哪種類型的伴侶。
    >>一個月後,愛情會有進展嗎?

     

    廉貞星:★★★☆☆
    感情較為平淡,生活中缺少一些激情。單身者有機會透過朋友結識到一些不同領域的異性,可拿出自己的熱情。但對情侶而言,平淡中易醞釀危機,應主動與另一半親近,被動等待只會錯過表達愛意的機會。
    >>你們能夠攜手走過人生的旅程嗎?

     

    貪狼星:★★★★☆
    理性、成熟的一面突顯,是處理感情事件的好時機。遇到感情問題應該不急不躁、不傷不悲,不逃避,冷靜應對,如此將有利於修復情感裂痕,讓感情之路走得更為平順;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就好,切勿插手他人的感情之事。
    >>你的姻緣何時到?月老相字牽紅線!

     

    紫微星:★★★★★
    單身者在朋友聚會場合容易遇見適合的對象,雖然可以透過朋友去瞭解對方,但還是多接觸一段時候後,再去判斷是否繼續與否。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相處的默契度大為增加,無論是在生活、事業上,還是遊戲中,都能一拍即合。
    >>你們會在一起嗎?提供你最想知道的解答!

     

    天府星:★★☆☆☆
    和心上人的關係似乎到了一個可以再繼續深入的階段,但是,本月卻沒有你表白的好時機,如果壓抑不住心中的渴望強行表白,可能會適得其反。已有伴侶者難以從另一半那裡難以獲得想要的回應,失落會激起你的不滿,進而加深兩個人的矛盾。
    >>無法自拔!你可以喜歡上朋友的戀人嗎?

     

    武曲星:★★★☆☆
    單身者雖然受桃花眷顧,能遇見品貌不錯的對象,但是也要防範你的同性朋友哦,以免最後你變成了他們的「紅娘」。有伴侶的人士與伴侶感情轉淡,要加強自我的控制,防止陷入不正常的感情糾葛。

     

     

     

    天相星:★★★★☆
    心情爽,情感順。生意場上、談判桌前、職場中,會有你愛慕或欣賞你的異性出現,多點善意的微笑,別總拒人於千里之外,也許這就是你的緣分。有伴侶者多能得到愛人的細心照顧,情感甜蜜。
    >>姻緣何時到?解讀你的姻緣簿!

     

    太陽星:★★★☆☆
    情感之路充滿戲劇色彩,也因為不那麼平順,讓感情生活變得豐富、有趣。兩人的感情曾經歷過風風雨雨者,愛情的天空可望由陰轉晴,有利於繼續維持良好的戀情;以往戀情一路平順者,則會面臨波動、變化,若是對戀人不放心,管得太多太細,則易導致矛盾。
    >>命中注定!他是你尋覓已久的真愛?

     

    巨門星:★★★☆☆
    愛情之路充滿變數,逢場作戲的機會多,但聚散離合來得快、去得也急,風雲突變的機率非常高。好在愛與不愛、分或合全在你的掌控之中,無論真情或假意都能夠分辨得清楚真切。桃花多是在玩樂中相遇,被你的財力鈔票所吸引。
    >>錯過又相逢?你們之間是緣是債?

     

    天機星:★☆☆☆☆
    抓得太緊的愛情,讓彼此雙方都會呼吸困難,但是不抓緊你又怕到手的鴨子飛了,此月愛情於你難免會誠惶誠恐、左右為難,生怕心愛的另一半會棄你而去。既然愛對方那就充分信任對方,多點對另一半體貼和關懷,用你的柔情網住他的心。
    >>心心念念都是他?你跟他的羈絆有多深?

     

    太陰星:★★★★☆
    身上會散發出強大的磁場,希望獲得異性崇拜的目光,也易獲得能力出眾的異性關照。強烈的愛慾一觸即發,愛如潮水,來勢洶洶。要小心一時情緒亢奮、心血來潮而想要尋求情慾的刺激,一夜情發生的機率相當高,但風流過後卻會帶來無盡的煩惱。
    >>誰是三角戀情中的勝利者?

     

    天梁星:★★☆☆☆
    渴望從另一半那裡獲得輕鬆和安慰,但你似乎只能感受到另一半的不理解和疏遠。在你不滿越積越多的時候,不妨想一想,是不是你最先把太多其他方面的負面情緒帶到了你們的感情生活中?
    >>緣份天註定?兩人相處如何培養愛?

     

    天同星:★★☆☆☆
    桃花多了不見得都是好事,單身者容易有桃花困擾,不妨讓自己多獨處,重新審視情感,冷靜做出選擇。已有伴侶者感情變化多端,會覺得另一半的處事態度難以理解,不瞭解對方的想法讓你覺得很困惑,宜多溝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