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該怎麼和12生肖的長輩相處?

  • 字級 :
  •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該怎麼和12生肖的長輩相處?

     

    生肖馬
    在這類老人家眼裡,不管孩子多大年紀、已經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孩子永遠都是自己的孩子。他們也渴望看到子女如小時候一般撒嬌取寵的樣子,更希望對方能夠不管大小事情,多多找自己商量建議,那可以排除掉他們內心感嘆「我不中用」的負面情緒,拉近親子關係。
    你該如何做:大事小事,多做商量,爸媽雖老,經驗不老。
    >>批大運,把握你人生的精華時期!

     

    生肖羊
    或許這類老人會讓子女們覺得很無法理解,因為他們總是那麼愛追根究柢。對於某些有關子女的事情,總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其實他們不是好奇心重,是因為在乎,想要多瞭解多一點,代溝少一點。
    你該如何做:多多溝通,切忌躁動,滿足好奇,如他待你。
    >>九星奧秘,助你掌握自己的命與運!

     

    生肖猴
    這類老人們其實要的並不多,對子女們最大的期待,就是有空常回家看看自己,陪自己吃頓飯,和自己說說家常。當孩子遠離自己的時候,他們表面上看起來很理解很善解人意,實際上內心卻是無比孤寂難忍的,年紀越來越大,也就越需要那個從小拉拔到大的身影!
    你該如何做: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有空沒空,抽空探望。
    >>婚後感情會有何變化?家人相處和睦嗎?

     

    生肖雞
    嘴上說著「一個人也很好」,其實內心還是渴望子女們多陪陪自己的這類老人們,還是難改年輕時候的傲嬌。其實這點也蠻容易理解,有些事情非得子女們自己領悟才好,自己開口了,也就沒那麼有意義了。
    你該如何做:注意觀察,多給關懷,適時陪伴,遞送溫暖。
    >>你的40歲人生,會有怎樣的風景呢?

     

    生肖狗
    這類老人家,就是閒不住,年紀再大也依然精氣神十足,非得幫子女們做點事情才覺得心安理得。或許會包攬家務,還會帶帶孫兒什麼的,遇到這情況子女們也不要不商量就拒絕,畢竟那是老人的一份心意。
    你該如何做:善意謊言,瞞天過海,取悅二老,天倫之樂。
    >>靈視預知未來,你的人生路更好走!

     

    生肖豬
    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重視友情的這類型老人家,經常愛和老朋友們聊聊天,跳跳舞。遇到他們晚歸的情況不要張口閉口就是責怪,有空的時候不妨為他們開個家庭趴,請一些同齡朋友來家裡玩。
    你該如何做:關愛老人,從我做起,豐富生活,刻不容緩!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