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帶老爸狂歡去

  • 字級 :
  • 多久沒有跟家裡那老爸一起去狂歡了?很忙吧!各忙各的事,有時可能連一起好好的吃頓飯恐怕都不常吧!是不是也覺得老爸白頭髮又多了幾搓,他最近怎麼常常早出晚歸?好像氣色不錯!做了什麼喜歡的事?…….找個機會好好聊一聊吧!家裡那愛ㄍ一的老爸可能也是不好意思的提出要求,趁這個機會、藉這個名(就是一年一度的88節囉!),也就順便的對老爸巴結巴結,當然我們提供了對付不同個性的老爸,巴結狂歡的小建議,全家一起動起來,給老爸一個驚喜吧!
    ◎ 老陽的老爸
    老陽的老爸有貪狼、破軍、七殺、廉貞,看到這一些主星名稱,想必你的老爸一定是充滿活力的,很阿沙力的老爸,當他有成就感時呀,只要是合情合理要求,當然是會毫不猶豫地答應的,簡單的說呀,就是只要你逗的他開心,他什麼都會依你,我看呀,只差天上的星星不能摘,要不然他也會毫不猶豫地為你去摘的。通常他們在玩樂時,也都能敞開胸懷,盡情的狂歡,這時候你可能會發現,哇!自己的老爸原來是這麼有魅力,想當年,一定是英姿煥發,不知迷死多少女生呀!他善於展現出年輕有活力的一面,他的個性強烈、重視自我,所以他喜歡做一些可以充分滿滿的滿足他們成就感的事,他會很有興趣的去完成,所以當他驕傲的在炫耀他的成就時,給他一些讚美及掌聲喔!為他是天生的樂天派,積極的追求自己的人生,不會放棄希望。當然他會不擇手段的完成目標,更會不惜重金的花費,千萬別告訴他用別的方式可以多省點錢,他會覺得小氣了一點的。當然他更是自我、權威、性急、不喜歡被約束的,千萬別給你老爸太多的限制侷限,他絕對會渾身不自在,連手腳都覺得無法伸展,最後就放棄了。
    幫老爸安排一個渡假活動是不錯的,去戶外展現一下活力是需要的,那艷陽高照的海邊渡假小屋、或是山林幽靜的溪野露營;游泳、釣魚、野炊、水上活動…..樣樣是沒有問題的,當然來個沙灘狂舞,更能展現青春魅力呢!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嘗試一下年輕的滋味,看看你們年輕人在玩些什麼流行什麼?帶他去試試吧!再次去舞廳PUB狂野一夜、如果沒時間出遠門在自家院子裡來個B.B.Q.的小Party也順便讓老爸展現一下廚藝工夫,相信他也是會樂的整夜睡不著呀!
    ◎ 少陰的老爸
    紫微、天府、天相、武曲的少陰老爸,有時會表現的很有權威的樣子,但是可別因此就怕怕的喔!他只是想掌控一下那種感覺的滋味,小小的滿足一下慾望,他並不是真是個霸主;他會表現的性情穩健、有領導的才能、做事情也是積極,敢作敢當的態度,他們就是那種喜歡抓權、聽些奉承恭迎的好話喔!所以沒事就是讚美,讚美他的衣服品味真好、讚美他今天精神真好……..所以沒事呀!就是給他拍馬屁就是了!所以當你有困擾或疑惑時,你的少陰老爸一定是個很好的軍師,他喜歡你詢問他的意見,崇拜他的感覺,重重的被需要;當然他也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幫你深謀算計。他是愛好面子的,出門一定是要打扮的講究有品味,用的是上檔貨,要送禮的時候可別想說禮輕情義重,他可是喜歡高貴的好東西;還有,如果是想請老爸去吃頓好的,那就一定是好的豪華大餐,並不是你的老爸勢利喔!實在是他太講究質感了,所以給他足足的面子是最重要的喔!當然他也是會不時展現出他的赤子之心,有些或許你覺得是幼稚的玩意兒,他可以覺得有趣好玩、新鮮的,不過他是容易受到環境而改變初衷的,所以當他在玩到一半時又想到去玩別的活動時,可別覺得他善變,或是不喜歡你安排的,只是當時的氣氛使他想到更好玩的事了。
    訂個五星級或是知名餐廳的大餐,記得可要打扮的美美的喔!跟老爸來個隆重正式的約會,享受美食的晚餐,最好還有美美的景色,或是精采的表演就太棒了;喜歡享受的老爸,也是喜歡你送他個名牌豪華舒適的按摩椅,讓他在家就可以享受你對他的愛;聽場有質感的音樂會、歌劇表演,讓他沉浸在帝王般的想像之中就對了啦!
    ◎ 少陽的老爸
    少陽的太陽、巨門老爸,他大多都是無心之過呀!他太過於心直口快了,常常脫口而出的並不是真心的;所以也就別太跟你這不拘小節的老爸計較了,他是個性直爽、不拘小節的個性,有時也會衝動缺乏耐心,所以跟他相處就多擔待,他也常懊惱自己的口無遮攔是不是傷了人。他是熱情的,只要你有困難他會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你,所以這固執的老爸,有時也會出錯招,但是他是真心想幫忙的,別太快的否定他,會很傷心的。還有呀!喜歡爭論的老爸,在好勝心的驅使下當然是希望自己每辯必贏,這會給他帶來無比的滿足,所以有時他的想法也是很有說服力的喔!記得他心情好的時候,是個比誰都好溝通的人,但是可千萬別在他情緒化的時候對他提出什麼要求,一定是會被打回票的喔!
    針對他喜歡做的事下手就對了,可以一天當中,安排一連串他感興趣的活動,表面上你可能看不出他興奮的表情,他可是暗爽在心中喔!可以先去戶外踏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找個幽靜的小館,喝個茶、泡個咖啡、晚上在去吃一頓他特愛的餐館,鐵定會高興一整天的。他是不是有個心儀的東西,物色了許久還沒下手,幫他買回來吧!還是平常忙碌的老爸根本沒有照顧身體,給他安排個全身健康檢查也是不錯喔!或是那些養身健康的補給品也可以,他可不需要華麗無用的東西,對他而言有實用價值的東西,遠勝過一切的,當然除了他的興趣收藏之外!
    ◎ 老陰的老爸
    老陰的老爸,就是最悶騷的天機、太陰、天同、天梁,他其實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就是嘴巴不說,如果你能偷偷看出他的心思,給他一些驚喜,他也會表現的鎮靜的樣子,其實心裡早就爽呆了,所以當他只表現出一點點的喜悅,這已經是非常的高興開心了。他是非常有涵養的、學識淵博,只要是問到他專門的話題,他可以滔滔不絕、神采奕奕的跟你傳授他的知識。他重感情好面子,而且不喜歡生活中太多刺激衝擊,所以可別帶他去做什麼引人側目、新鮮刺激的事情,還是走中規中矩的靜態路線好。他的個性容易因為週遭的人,而改變他的想法,所以當人多嘴雜的討論要去哪裡玩的時候,不要叫他決定,這真的很為難喔!不過他也是挺注重生活的情趣,沒事給你個貼心小動作、或是關心的問候,這可都是他真心的關懷喔!不要覺得那並不明顯,細心的感受,這是很貼心的表現;當然你的任何貼心小動作,他也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感動!
    給他安排一個知性的國外旅遊,是不錯的喔!不要太過冒險刺激,又可以有新的知識吸收,增廣見聞,他一定是愛死了。或者是跟他一起去看他喜歡的畫家開畫展,喜歡的球隊比賽,喜歡的舞台劇演出,喜歡的電影上映,這些你平常不會陪他做的事,他一定急著要跟你分享他的經驗,他的樂趣。當然還有你細心選購的小禮物也是他珍藏的部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