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最喜歡到處拈花惹草?(下)

  • 字級 :
  • 古人云:食色,性也。物質生活得到極大滿足的現代人,自然有更多的時間流連於萬花叢中。在我們周圍,有漫天飛舞的花蝴蝶,也有香氣襲人的百花叢,14主星會如何面對?讓我們透過主星特質,來看看他們拈花惹草的指數吧。
    馬上看拈花惹草指數TOP7~14名紫微主星
    NO.7天相星
    拈花惹草指數:55
    天相星是一顆很實際的主星,在情感的處理方式上顯得理智、現實。一般來說,只要身邊有了固定的伴侶,天相通常不會去做拈花惹草的事情。但是,理智的天相也有愛慕虛榮的一面,當身邊的同性開始攀比誰身邊美女(帥哥)最多的時候,此時,身邊佳侶一支獨秀的天相頓覺顏面無光,為了顧全自己的面子,「摧花辣手」迅速伸向周圍的美女(帥哥)。
    NO.8 天機星
    拈花惹草指數:45
    天機待人親切,善體人意,與人交往時易深得人心,受人喜愛,整天圍繞在天機身邊的鶯鶯燕燕也不少。佔盡先機的天機時常流連於百花深處往往也是身不由己,天機總是對自己不太自信,也少有安全感,在追求真愛的路上,總怕自己會錯意,小心謹慎的他會多次試探對方,直到弄清楚對方的心思。一旦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天機就會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而少有其他想法,而當心靈溝通失合時,也會渴望尋找精神出軌的目標。
    NO.9巨門星
    拈花惹草指數:40
    巨門在情感處理上,可以說是中規中矩的一個人。對於身邊的人,巨門很是專一的,有時甚至到了愚忠的地步,只要是自己認定的,愛上了就很難將視線轉移到其他異性身上。不過,巨門天生卻是個「好奇寶寶」,對很多事情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尤其是遇到那些有才情又很有個性的異性,「好奇寶寶」會帶上放大鏡,睜大眼睛,火速衝往「事發現場」 一探究竟。
    NO.10紫微星
    拈花惹草指數:35
    紫微的理智在十四主星中是出了名的,紫微的現實也在十四主星中名列前茅。紫微做事一向認認真真,有理有據,在情感處理上亦是如此。通常,在情感上,紫微會設定很多條款,會再三衡量輕重得失,直至確認對自己有益後才會有所行動。對於要躺在麵包上談愛情的紫微來說,一旦看到他去拈花惹草了,這種行為的背後就一定隱藏著某種利益的需求。
    NO.11天梁星
    拈花惹草指數:30
    天梁慈悲為懷,具備犧牲奉獻的服務精神,是個典型的好好先生(小姐)。喜歡照顧他人的天梁常會不自覺的陷入別人的溫柔鄉里無法自拔。不過,天梁雖然生性慈悲,但也有面子觀重、容易感情用事的一面,只要別人過激的言語讓天梁下不了台,受刺激的好好先生(小姐)也會對身邊的異性做出讓人大跌眼鏡的事情來。就這樣,在外力驅使下,天梁只能委屈的看著自己拈花惹草指數到了三十。
    NO.12武曲星
    拈花惹草指數:25
    武曲性情剛毅,為人現實且事業心強。不管是男武曲還是女武曲,一天到晚就知道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整天想的也是怎麼能賺更多的錢。和異性接觸對武曲來說,除非工作需要,越少越好,拚命的他認為把時間用在拈花惹草上而不用在努力工作上實非明智之舉。當然,如果是有錢、有身份的奇花異草在身邊,武曲還是非十分願意也非常捨得這個花時間和精力的。
    NO.13天同星
    拈花惹草指數:5
    天同星是十四主星中個性最為平和的一顆主星,素來就有「福星」之稱。因此,在「拈花惹草」這齣戲中,天同向來都扮演「花草」這種被動的角色。如果要天同來個角色大轉換飾演「蝴蝶」,天同多半會因為同理心太強,太能明白對方的感受,本應為「蝴蝶」他常常忘記應有的身份而把自己當成花草一族,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天同就做了回拈花惹草的花蝴蝶。
    NO.14太陰星
    拈花惹草指數:0
    太陰性格柔和、為人謙遜,是個追求和諧完美的人。在太陰眼裡,對於感情之事,不能過於強求,秉持「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理念是太陰追求真愛的標準。所以,要太陰去做拈花惹草的事情,無疑是天方夜談。在這個男女感情無規則的情感世界中,太陰也是充當花草的角色。此外,其嚴格的道德觀和傳統價值觀更是阻止其出外尋花的堅固盾牌。
    在社會日趨多元化發展的今天,自由與個性正日漸侵蝕傳統觀念,一紙婚書的保質期在下降是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存在就是道理,對於拈花惹草,不論是樂此不疲者,還是不期而遇者,或者不得已而為之者,抑或鄙視而不屑為之者,都有必要時常審視自己的感情和婚姻。愛情是一生的功課,不要視結婚為愛情的最終歸宿喔,用心經營才有未來。每天清晨醒來,你能把另一半當成今天要追求的對象而細心呵護嗎?
    人生,真的是永不停止的猜謎遊戲!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