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不做弱女子!誰是獨立勇敢的生肖女?

  • 字級 :
  • 自古以來,男生的形象普遍都是陽剛,而女生是溫柔。但是也有那麼一群女生,不願做弱女子,渾身上下是勁,她們的膽子並不比男人差。下面就讓科技紫微網帶你一探究竟。

     

    不做弱女子!誰是獨立勇敢的生肖女?

     

    NO. 1:屬馬女人
    上榜理由:女漢子一枚
    屬馬女人是名副其實的女漢子,她們做事情大大咧咧,與男生稱兄道弟,一點溫柔樣都沒有。平時被人欺負或者看到有人被欺負時,她們絕對會勇敢站出來,上前就是對惡人破口大罵或者是直接給兩巴掌,很有氣概。
    >>正確批命,助你造命走出大格局!

     

    NO. 2:屬狗女人
    上榜理由:內心無比強大
    屬狗女人的心一定是鐵做的,這不是說她們冷酷絕情,而是說她們內心無比強大,什麼事都能抵擋。在受到挫折的時候,別的女生都是抱著男生就哭,而她們什麼都自己扛,勇敢的面對和解決一切。
    >>九星命卦,照亮你與生俱來的天命!

     

    NO. 3:屬龍女人
    上榜理由:不做弱女子
    屬龍的女人才不願意讓人當她們是弱女子。一般的女生都不敢走夜路,讓男生看了就很有保護欲,但是小龍女不同,一點嬌滴滴溫柔姿態都沒有,不管夜色多黑,都自己一個人英勇地向前走去,絲毫沒有半點畏懼。
    >>昭昭天命!你一生最重要的事?

     

    NO. 4:屬雞女人
    上榜理由:獨立自強不靠他人
    屬雞女人外表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但實際上她們有男生的剛強。她們平時很獨立自主,任何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做,像什麼換瓦斯桶、換燈泡、修水管的事情都一一搞定,目的就是為了不想依靠別人,尤其是男人。
    >>輪迴解密!前世際遇影響今生運

     

    NO. 5:屬虎女人
    上榜理由:霸氣的女人
    屬虎女人給自己的人物設定就是個霸氣的人,在人群中是大姐大的存在。她們說話聲音非常嘹亮,讓人感覺很粗魯。渾身上下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只有一身的英勇正氣,沒事就幫人出頭,很多男生看到都覺得害怕,半步都不敢靠近這樣的屬虎女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