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2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悲傷而悲傷——會是這個月感情的寫照。你消極的情緒,也會讓另一半深刻感染,彼此的交流減少,氣氛會顯得壓抑尷尬。對著鏡子多練習微笑,雖然只簡單的表情運動,卻會讓不快樂一邊涼快去,也會讓伴侶像吃了定心丸。
    >>如何抓緊命運之紅繩?北歐神諭必算!

     

    太陽星:★★☆☆☆
    主口角紛爭,彼此都變得喜歡干預對方,感情基礎不佳的情侶甚至會有個懷鬼胎、暗中鬥法的行徑發生,長期紛爭會使雙方心生逃離的念頭。處理感情問題「宜藏不宜顯」,低調行事可以避免無謂的困擾,例如:夫妻間瑣碎雜事不道讓外人知,對談時不要太過直接。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問問塔羅牌!

     

    巨門星:★★★☆☆
    單身者的愛情運並不給力,千萬別輕易出擊,以免弄巧成拙,還是靜觀其變為好,甚至你頻繁出現在心儀對象之後突然對他的冷卻,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戀愛者對愛情的想法有些反覆,情感上無法安定,若對方表現出強烈佔有態度,容易用逃避來回應。
    >>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該走或留?

     

    天機星:★★★☆☆
    有想法就說出來,是本月有伴侶者最應該做的功課,即使會因此發生爭吵,也會好過積壓在心裡變成不定時炸彈,隨時弄得感情烏煙瘴氣。在親友的撮合下,單身者的桃花開得會比較不錯,來電的速度比較快。
    >>沒注意到嗎?其實你的另一半已在身邊!

     

    太陰星:★★★☆☆
    在外人看來你與伴侶的感情甜蜜如初,一言一行十分合拍。不過這並不能掩飾二人心中的寂寞感,會覺得總少了一些什麼。準備一頓燭光晚餐,兩人坐在一起好好聊聊,把各自心中的想法抒發出來,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進行調整。
    >>神準鑒定!你的戀愛與結婚全命運錄

     

    天梁星:★★☆☆☆
    感情上會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容易沉溺在幻想的感情中。對待感情還是現實一點好,早點割捨掉虛無縹緲的感情,才能更快的在現實生活中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伴侶者與戀人鬥嘴的頻率增加,少去計較,紛爭也就會很快煙消雲散。
    >>婚緣全解析!你還有幾次結婚機會?

     

    天同星:★★★★☆
    單身者在職場上會出現不少愛慕的粉絲,被告白的機會很大,特別是認識不久的異性,會是談得來的可靠緣分。婚姻生活漸漸穩定,「如何享受生活」會成為你們常常探討的話題,可以抽空共同打理家事,重新佈置家園。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