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在外大丈夫回家小男人的老公

  • 字級 :
  • 我們常常說那些性格溫和,事業心不強的男人是「小男人」,按照中國傳統文化來看,這種「胸無大志」的男人是不適合當老公的。但隨著現在女性越來越獨立,像這樣能夠體貼老婆,幫忙做家務的男人似乎也很吃香。難道「大丈夫」和「小男人」就不能兼得嗎?絕對是可以的!有這幾個主星的男人,就是這樣的兩面兼具,小男人的樣子只會讓自己的愛人看見。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帶你一睹真面目吧!
    要參考對方的福德宮主星喲,不知主星者請點擊>>此處免費排盤

     

    在外大丈夫回家小男人的老公

     

    福德宮有太陽
    在外形象:熱情積極
    在內形象:操心操勞

    太陽星的男人熱情積極,能言善辯,總是帶著明亮、燦爛的笑容,溫暖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在職場上,他們常常當意見領袖,善於激勵士氣,發揮影響力,在團隊中一般屬於智囊團的定位。
    誰能想到這樣一個男人是一個在愛情上沒什麼自信的人呢?當他們找到自己的真愛之後,出於對自己的不自信,總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因而在相處上習慣為女方掏心掏肺,鞍前馬後。不過這番場景只有等你成為太陽星男人的對象之後才能窺見。
    >>大公開!細說你和他的前世今生宿緣

     

    福德宮有巨門
    在外形象:明快耿直
    在內形象:言聽計從

    巨門星古來被稱為「暗星」,主口舌糾紛。他們個性耿直,有話直說,容易得罪人,而且話很多;如果你叫巨門在人群中不准講話,他會覺得無聊死的。在職場上,巨門星的人常常是固執嚴肅的教導主任、嫉惡如仇的律師形象。
    外人看來做他老婆肯定過得很辛苦吧?其實不是,在家中他的形象完全大反轉。他們外冷內熱,心腸很軟,對感情又特別忠誠,老婆說東就不敢往西。就是管不住嘴的老毛病還是在,有時候說話太直容易惹老婆生氣。
    >>批流年!2017會是你的愛情幸福年嗎?

     

    福德宮有天機
    在外形象:成熟穩重
    在內形象:隱忍被動

    天機星的男人相較於上面兩個主星反差沒有那麼大。他們在外面也是善解人意、經常為人著想的樣子,常常給人留下溫文爾雅但也能夠談笑風生的好男人形象。那為什麼他們也屬於「雙面俠」呢? 因為他們在從容的外表下,有一顆敏感的心靈。
    天機星一般都有較嚴重的精神壓力,但礙於面子問題不會在外人面前表露出來,只有愛人才能看見他們隱忍被動的這一面。因此明明在外面看著男人味的十足的男人,在家裡像個小媳婦兒一樣,喜歡被老婆呵護的感覺。
    >>心愛的他,能給你的是幸福還是痛苦?

     

    福德宮有貪狼
    在外形象:雄心勃勃
    在內形象:憐香惜玉

    貪狼星的男人多才多藝,靈敏機巧,善於交際,異性緣很好。「貪」字很明確的寫實了貪狼星男人的本質,慾望十足的他們競爭力都比較強,在職場上一般都是呼風喚雨、風風火火的開拓者。
    而在家裡,對著自己的愛人頗有鐵漢柔情的意味,熱戀時期的他們對自己的戀人極盡寵愛,有點像專寵一人的霸道總裁。不過他們耐心普遍不足,熱戀期一過,對戀人的包容程度就直線下降。
    >>你不會孤獨終老!展開你的豪華婚緣鑒定吧!

     

    福德宮有天相
    在外形象:謹慎踏實
    在內形象:包容禮讓

    天相星古來稱為「印星」,這個主星的男人天生謹慎踏實,思慮周全。在領導時的魄力,常使人刮目相看,就算不是高層,也會是精英,做事總有自己的一套原則,雖不見得很威嚴,但別人也不敢在他面前造次、耍心機。
    而在家時,出於包容禮讓,出於「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出於婚姻的穩定性,一般是會比較遷就另一半的,有那種「她要怎麼樣,那就怎麼樣」大而化之的心態。
    >>驚人準確度!你的愛與結婚完全鑒定書

     

    福德宮有紫微
    在外形象:君臨天下
    在內形象:事無鉅細

    紫微星是「帝王星」,古時候會說主星紫微的男人有帝王之相,現在則說這個主星的人領導欲特別強。紫微星的男人喜歡努力追求自我的成就感,工作和事業是他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職場上一般居於上位,氣勢逼人。
    當紫微星的男人愛上一個人時,會替對方鉅細靡遺地安排事情,不論工作事業,還是日常生活。對方如果領情,就會覺得很幸福;對方若不領情,就會認為是壓力。不過由於安排太過詳盡,這份細緻的關懷有時候也讓伴侶很難照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