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命格的人晚婚更幸福

  • 字級 :
  • 結婚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往往兒女一過二十五歲,父母就開始加入催婚大軍,其實大可不必,早結婚不一定就意味著幸福,有的人甚至晚婚更幸福。讓科技紫微網帶大家看看哪些命格的人更適合晚婚?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哪些命格的人晚婚更幸福

     

    夫妻宮有七殺星
    夫妻宮七殺星的人,熱情灑脫,敢愛敢恨,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要求很高的話,如果對方達不到要求,會缺乏耐性,甚至變心。因此,一生中常有幾段蕩氣迴腸、但時間不長的戀愛。正是這個原因,夫妻宮七殺星的人適合在自己身心成熟之後再步入婚姻殿堂,這時候的他們會懂得如何珍惜和經營感情。
    >>孤鸞命!難道註定你一生孤苦?

     

    夫妻宮有破軍星
    夫妻宮破軍星的人,適合晚婚的原因主要是其自身的「自由」因子。他們天生性格奔放,遇事求新求變,討厭被約束。早早結婚對別人來說是溫馨穩定,對他們來說就是牢籠。他們普遍希望有獨立的空間和時間,多過幾年有趣而自由的生活。因此,對夫妻宮破軍星的人來說,玩盡興了再結婚是保證婚姻穩定的必要條件,而這個能夠讓他們選擇安定下來的對象也必然是一生真愛。
    >>婚後感情變化?你將擁有怎樣的婚姻生活?

     

    夫妻宮有廉貞星
    廉貞星在紫微斗數星群中被稱為「事業主」,夫妻宮廉貞星的人做事態度認真,一絲不苟,對待愛情也同樣如此,嫉妒心強,眼裡容不得一絲沙子。太早結婚容易因為婚姻與自己理想相差太大而失敗。而等到進入社會三五年之後,對感情的看法就會更務實,態度也溫和許多,所以這個時候談感情或步入婚姻,就會比年輕時順遂許多。
    >>想要結婚…先看看那個人的10個特徵吧!

     

    夫妻宮有貪狼星
    貪狼星是十四顆主星中稱為「桃花星」,夫妻宮有貪狼星的人異性緣極佳,戀愛較順遂,但婚姻不太順利,尤其是女性。她們一般對自己的感情都很有主見,認定有緣人就聽不進別人勸。哪知婚姻不同愛情,不僅僅是你儂我儂,還有柴米油鹽和各種現實的考驗,一時任性選的良人可能並不值得托付終身。因此,歲月的沉澱對他們來說是幫助練就一雙識人慧眼的必要步驟。
    >>再發呆,結婚機會就不見嘍?!

     

    夫妻宮有紫微星
    夫妻宮紫微星的人對待愛情過於理性,會設定原則,分析對方的各種條件是否符合,標準太高時就顯得太過挑剔。但挑選都是雙向的,你對對方提出高要求,別人當然也會提出對應的要求,因此他們很難早日步入婚姻殿堂。既然如此,夫妻宮在紫微星的人不如先專注事業,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後,找到的對象也更加符合自己的心意,婚姻生活的物質方面也較有所保障。
    >>觀相!目前喜歡的對象會跟你結婚嗎?

     

    夫妻宮有天府星
    夫妻宮天府星的人表面上擇偶標準並不高,好像只要是能夠與自己一起吃喝玩樂的同路人就可以,但其實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層面要求也頗高,首先是對儀表氣質有要求,其次是一定要有上進心。如果太早結婚,過了幾年,很容易因為對方的成就不如自己(他們大多事業心很強),而心生當年有眼無珠之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