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微胖主星女的穿衣顯瘦秘訣

  • 字級 :
  • 身材微胖的女生如何才能在夏季穿衣不用愁?只要能針對胖的特點,會挑會搭配,一樣可以穿出苗條的身材。現在就跟「紫微科技網」一起來看,各主星中微胖女生的穿衣秘訣吧!

    微胖主星女的穿衣顯瘦秘訣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開創型人格的女生身體裡積蓄著源源不斷的能量,有極大的活力和熱情。她們熱愛運動,大多身材苗條。但她們也不是沒有穿衣煩惱,比如肩寬,比如因運動而造成的手臂和腿部上的小肌肉。
    顯瘦秘訣:蝙蝠衫、蛋糕裙
    建議選擇蝙蝠衫搭配蛋糕裙或具層次感的百褶荷葉邊短褲,它們都是藏手臂和粗腿的能手。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微胖界的女生大都出自領導型主星,她們多半個性謹慎而有條理,保守且偶爾固執,有一定的自制能力,不會讓自己發展成肥胖。但是,她們很有可能因為長期坐在辦公室和電腦前,而坐出大屁股和小腹來。
    顯瘦秘訣:傘狀裙、立體剪裁的上衣
    傘狀下擺的連身裙能遮住粗腿肥臀,而十足立體感的褶皺上衣,可以遮掩腹部的肉肉。
    支援型:天陽、巨門、天機
    支援型主星的女生們都非常具有時尚氣息,也很愛美和臭美,但卻有容易發胖的體質,所以支援型的美食愛好者們再怎麼嚴格控制自己的體重,最終還是會敗在了美食上。她們屬於整體身形都偏胖者。
    顯瘦秘訣:褶皺連身裙、多層次連身裙
    裙擺的自然褶皺處理和極富層次感的連身裙,都是利用褶皺細節在視覺達到顯瘦的效果。
    合作型:太陰、天同、天梁
    合作型主星裡宅女的比率極高,她們大多數偏愛安靜,不喜運動,成天宅在家中;所以她們普遍給人的感覺就是「白胖」,尤其是臉部和上身。這很是叫人煩惱!但是即便如此,卻也不足以激起她們運動的決心,只好從穿衣上來彌補囉!
    顯瘦秘訣:黑色上衣、高腰雪紡衫
    黑色一直是經典的顯瘦顏色,黑色上衣和寬鬆高腰的雪紡都適合上身胖的女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