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最近你身體哪裡易有毛病?

  • 字級 :
  • 身體是一切的根本,是幸福生活的源泉。一旦健康出現問題,其他的好運也會跟著衰敗下來。近期你的身體健康狀態會如何?要特別注意與防患哪些方面的問題呢?科技紫微網就用塔羅牌幫你來占卜,即刻選擇下面一張牌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最近你身體哪裡易有毛病?

     

     

    結果:

     

    1、戰車
    「戰車」在健康方面的表現為反射神經變得敏銳,特別容易想得太多、愛鑽牛角尖。所以,近期要特別小心精神衰弱、記憶力減退。同時,也要小心肝病、生殖系統疾患,不要憋尿,定期做健康檢查,不可諱疾忌醫,才能讓健康更有保障。
    >>你人生的弱點?身體健康嗎?

     

    2、惡魔
    近期對維護健康的意志力較弱,不積極,不正常的生活作息會導致體力變差,容易有暴飲暴食,太過勞累的情況,所以肝及腸胃就容易有小毛病,只要多加留意便無大礙。
    >>掌好運!未來3個月行事該注意什麼?

     

    3、女祭司逆位
    女祭司逆位代表貧血容易著涼的體質,近期對身體難免會有疏忽,別為了賺錢而忘了休息。要特別留意心臟、血管、血壓、呼吸系統問題,注重日常的保養以免小病變成頑疾。
    >>最專業!了解你的姓名有什麼力量!

     

    4、魔術師逆位
    「魔術師逆位」主新陳代謝不佳,要特別留意腸胃的保養,以及口腔方面的小毛病。同時,此牌也意在提醒,不要吃藥、進補過度,以免引起脾胃不適,從而導致氣血兩虧。
    >>批命!你先天體質較弱的地方?

     

    5、高塔
    體質還不錯,「高塔」也很容易引發過度、過量的問題,宜清淡飲食,少抽煙、少喝咖啡及烈酒。稍微關注呼吸道、脊椎、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以及注意腎臟的保養。
    >>最實用!下半年你的健康亮哪種燈?

     

    6、愚人
    健康狀況良好,只是要注意身體浮腫、皮膚過敏等症狀,也要注意少熬夜,忌濫用化妝品,注意個人衛生。可別把小病痛不當一回事,定期做健康檢查,才能確保健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