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2月愛情運

  • 字級 :
  • 2016年即將過完了,工作、財務需要總結,愛情也得有一份總結。這份總結書是美好,還是心酸?是成長,還是病變?隨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為你今年書寫完美的句點吧!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2月愛情運

     

    12月桃花最旺的主星:貪狼星、天同星、天機星
    12月戀情最甜蜜主星:破軍星、紫微星、武曲星
    12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天府星、七殺星、廉貞星
    12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天梁星、太陽星

     

    七殺星:★☆☆☆☆
    桃花運不太理想,容易遇到自尊心強、優越感重、桀驁不馴,企圖強勢主導的難搞桃花,戀情進展常有令人瞠目結舌、提心吊膽的變化。夫妻或情侶關係易陷入警戒狀態,彼此有心結打不開,雙方好鬥不相讓,翻臉時恐對簿公堂,宜心平氣和的處理情緒問題。
    >>真愛何時來敲門?2017你能擺脫單身嗎?

     

    破軍星:★★★★☆
    不經意的關心問候,會是讓愛情之花滿四溢的最有利的作用力,對伴侶多些關懷,不僅會讓對方感動半天,也會讓你獲得更多的關心,彼此都感到幸福。這個月對有心儀對象的人來說,非常適合表白,精心給對方準備驚喜吧!
    >>你天生命帶桃花?未來三年桃花運如何?

     

    廉貞星:★★☆☆☆
    自由與干涉是這個月感情運勢的對沖點,有伴侶者對於伴侶過多干預你的事,會大為惱火,過問越多,矛盾就越會加劇。想要對方理解自己,又何不先嘗試瞭解對方的內心呢?其實彼此的想法也沒那麼難以令人接受。
    >>他對你是否真心?下一步又該怎麼走?

     

    貪狼星:★★★★★
    愛情桃花開,艷麗得讓人無法抵擋,放下寧缺毋濫的高標準,願為幸福賭青春。單身者一見鍾情機率高,有閃戀閃婚之傾向,速度之快令人驚歎;有伴侶者婚姻和諧,感情濃烈熾熱,如膠似膝,只是要小心一時離別而受桃花困擾。
    >>星盤配對:你和他到底有多速配?!

     

    紫微星:★★★★☆
    情緒常保持鬆弛、愉悅的狀態,並能將自己的快樂感染給伴侶,使兩人的相處變得簡單快樂,沒有不快的滋擾,沒有雜念的入侵。單身者在社交場合結識到的異性朋友,即使不能譜寫愛情序曲,對你的事業發展也會起到很大助益。
    >>他的內心秘密!揭開他對你的渴望

     

    天府星:★★☆☆☆
    物質壓力會成為影響感情的最強殺手,雙方容易因金錢問題而使價值觀產生偏差,致使發生爭吵,都不易服軟。若不主動遏制事態的發展,爭吵會愈演愈烈,導致感情出現裂痕。理性做出退讓,多些包容,便能扭轉局面。
    >>愛他愛到無可救藥!兩人最終是否能交往?

     

    武曲星:★★★★☆
    家中大部分事務或是兩人的同居生活都需要你掌權,而且經由你處理可減少許多矛盾,加上在另一半的配合之下,事事都能處理得井井有條。不過,中旬時家務問題也會成為你們爭論的焦點,做好合理分工就顯得尤為重要。

     

     

     

    天相星:★★★☆☆
    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悲傷而悲傷——會是這個月感情的寫照。你消極的情緒,也會讓另一半深刻感染,彼此的交流減少,氣氛會顯得壓抑尷尬。對著鏡子多練習微笑,雖然只簡單的表情運動,卻會讓不快樂一邊涼快去,也會讓伴侶像吃了定心丸。
    >>如何抓緊命運之紅繩?北歐神諭必算!

     

    太陽星:★★☆☆☆
    主口角紛爭,彼此都變得喜歡干預對方,感情基礎不佳的情侶甚至會有個懷鬼胎、暗中鬥法的行徑發生,長期紛爭會使雙方心生逃離的念頭。處理感情問題「宜藏不宜顯」,低調行事可以避免無謂的困擾,例如:夫妻間瑣碎雜事不道讓外人知,對談時不要太過直接。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問問塔羅牌!

     

    巨門星:★★★☆☆
    單身者的愛情運並不給力,千萬別輕易出擊,以免弄巧成拙,還是靜觀其變為好,甚至你頻繁出現在心儀對象之後突然對他的冷卻,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戀愛者對愛情的想法有些反覆,情感上無法安定,若對方表現出強烈佔有態度,容易用逃避來回應。
    >>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該走或留?

     

    天機星:★★★☆☆
    有想法就說出來,是本月有伴侶者最應該做的功課,即使會因此發生爭吵,也會好過積壓在心裡變成不定時炸彈,隨時弄得感情烏煙瘴氣。在親友的撮合下,單身者的桃花開得會比較不錯,來電的速度比較快。
    >>沒注意到嗎?其實你的另一半已在身邊!

     

    太陰星:★★★☆☆
    在外人看來你與伴侶的感情甜蜜如初,一言一行十分合拍。不過這並不能掩飾二人心中的寂寞感,會覺得總少了一些什麼。準備一頓燭光晚餐,兩人坐在一起好好聊聊,把各自心中的想法抒發出來,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進行調整。
    >>神準鑒定!你的戀愛與結婚全命運錄

     

    天梁星:★★☆☆☆
    感情上會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容易沉溺在幻想的感情中。對待感情還是現實一點好,早點割捨掉虛無縹緲的感情,才能更快的在現實生活中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伴侶者與戀人鬥嘴的頻率增加,少去計較,紛爭也就會很快煙消雲散。
    >>婚緣全解析!你還有幾次結婚機會?

     

    天同星:★★★★☆
    單身者在職場上會出現不少愛慕的粉絲,被告白的機會很大,特別是認識不久的異性,會是談得來的可靠緣分。婚姻生活漸漸穩定,「如何享受生活」會成為你們常常探討的話題,可以抽空共同打理家事,重新佈置家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