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小氣摳門卻有女人緣的生肖男

  • 字級 :
  • 相信很多姑娘都聽過這樣一句話:「小氣的男人嫁不得。」但偏偏就有些男人守財如命還是女人緣大好。他們靠的是什麼?靠才華?靠長相?讓科技紫微網為大家分析分析這些守財生肖男受歡迎的點在哪裡?

     

    小氣摳門卻有女人緣的生肖男

     

    屬牛的男人
    屬牛男大多都堅信成功時需要艱苦奮鬥的,金錢對他們來說是證明成功的一項標準。並不是特別聰明富有理財技巧的他們,通常會選擇勤儉節約來積累財富,因此他們對金錢的態度就比較謹慎的。
    這種每一筆錢都要做計劃的風格,本來是不招女生喜歡的,但屬牛男本身性格穩重認真,摳門起來理直氣壯,反而讓不少女生生出這不是摳門,而是一個對未來家庭有計劃,值得托付終身的好丈夫人選的感覺。
    >>想要手牽手?快尋找命定戀人中的他!

     

    屬雞的男人
    人們形容摳門的人常會用到「鐵公雞」這個詞,這確實不算冤枉,屬雞的人是真的比較摳門的。屬雞男大多財運,而且善於理財投資,遇到一般人擔心的高風險項目,也能把握機會果斷投資,因此他們的錢財總是能夠滾滾而來。
    然而錢雖然賺了不少,他們用起來卻很摳門,不論是對家人朋友還是對自己,他們都很吝嗇,恨不得一分錢分成兩分花。偏偏有女生還被他們多金的表象所欺騙,認為這是有錢還節約的美好品德。
    >>誰是你容易吸引到的桃花對象?

     

    屬豬的男人
    十二生肖裡最會享受的生肖男非屬豬的男人莫屬。他們一般都很捨得為自己花錢,在享樂和吃喝的方面從不眨眼。在不熟悉的人眼裡,他們大多是會玩會花錢的有趣之人,再加上他們性格善良溫和,因此常常有異性被其吸引。
    但真正相處起來就會知道,他的大方只針對自己,別人想花他的錢,那可是門都沒有。
    >>你真是後知後覺?他是否真心愛你?

     

    屬鼠的男人
    鼠年出生的男人利慾心很重,能積財,生活節儉,關係一般的人在金錢方面只能看見屬鼠的男人斤斤計較的一面。那為什麼說屬鼠的男人有女人緣呢?這來自和他們交往過的女生的親身體會,雖然他們對大部分人都小氣摳門,但對於自己非常喜歡人,完全是慷慨大方的。
    想像一下,一個對誰都小氣的人獨獨送了你一份昂貴的禮物,這種被特殊對待的感覺是不是很好?
    >>解讀你們這段進行中的二人戀情!

     

    屬兔的男人
    好交際的屬兔男屬於萬人迷體質,無關長相,他們新潮溫柔的態度總是能吸引女生的關注。並且在追求約會的初期時也完全紳士風度,該有的羅曼蒂克絕不會少,絲毫沒有一點摳門的跡象。
    但在確定關係後,屬兔男的「勤儉節約」的一面就展露無遺了,其他方面好像也還是戀愛初期的關心程度,但就是捨不得花錢了,約會禮物都是能省則省。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