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適合當老公的生肖男

  • 字級 :
  • 不管當代女性變得多麼獨立,但到了適婚年齡,被父母催婚的還是老常態。有的女生因為不想被父母催促,往往就隨便挑個差不多的人結婚完成任務,這可不好哦。婚姻大事不能兒戲,事關自己的幸福,還是謹慎為妙。就讓科技紫微網來帶你看看,什麼生肖男最適合當老公?

     

    適合當老公的生肖男

     

    NO.1生肖羊
    屬羊的男人大多心地善良,性格溫順,風度翩翩,家庭觀念重,很喜歡小孩。這種比較偏軟弱的性子,或許在舊社會讓人覺得不是值得托付的男人;但放到現在來看,這正是「三從四德」的新好男人代表。一個屬羊的老公,不僅會是一個體貼入微的好丈夫,還會是一個對子女照顧周全的好爸爸。只要你自身物慾野心不是特別強,屬羊的男人絕對是好老公的第一人選。
    >>九星揭密!你在他心目中有多重要?

     

    NO.2生肖牛
    屬牛的男人或許是最符合中國傳統婚姻要求的男人了。謹慎、溫柔、務實、顧家,這些特質對喜歡平平淡淡婚姻生活的女人吸引力非常大。另外,雖然屬牛的男人年輕突出的可能性較小,但穩重的性格使他們能夠一步步在事業上向成功邁進。因此,從屬牛的男人往往也是經濟上的潛力股。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他們性格上實在有點悶,少了點浪漫情愫吧。
    >>2017會是你的愛情幸運年嗎?

     

    NO.3生肖虎
    屬虎的男人對待愛情就猶如猛虎對待獵物一樣,發現喜歡的女生後就會立刻發起攻勢。在愛情中非常主動,在婚姻中也習慣佔據主導地位,雖然有些霸道,但能夠為妻子帶來優渥的生活條件,並且他們對家庭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他們喜歡那種成為家裡支柱的成就感。只要女方不是女強人型的,一般都能和屬虎的男人有圓滿的婚姻生活。
    >>算出天定情人,陪妳一生的伴!

     

    NO.4生肖豬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句詩往往是描寫癡情女子對愛情的憧憬的,但這句話用在屬豬的男人身上也沒有任何問題。天生情種的他們對愛情充滿幻想,渴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對已經認定的對象忠誠度極高,這在現今離婚率特別高的現在是非常難得的。因此如果能夠忍受屬豬男的不夠積極的被動屬性,他們也是好老公的候選人之一。
    >>占星解碼!來瞭解你和他到底有多速配吧!

     

    NO.5 生肖鼠
    屬鼠的男人可能會給人留下在金錢上小氣,斤斤計較的印象,一般來說這點在男人身上絕對算不上優點。但當屬鼠男找到自己的心愛的女人後,這個缺點就直接被他拋棄了,對於老婆的「買買買」要求從來都是言聽計從,大方的不得了。如果易怒的脾氣能夠控制一下,相信能吸引更多女孩子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