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揭開他相親面具下的真面目

  • 字級 :
  • 隨著工作的繁忙和壓力的增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相親的方式來尋找另一半。對於女孩子來說,當然希望找到一個既多金、又上進,而且幽默風趣還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絕世好男人」,可是「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完美的男人哪能到處有呢?相親的時候,男人往往只會強調自己的好,何況現在大部分男人都很會偽裝呢!男人相親面具下的真面目是什麼呢?「科技紫微網」為妳揭開謎底。請參考男生命宮主星。

    揭開他相親面具下的真面目

    面具一:敢愛敢恨,思維活躍
    隱藏真相:很難專一,難以掌控
    主星男代表: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剛見面的時候,他就會說他對妳一見鍾情!當別的男人還在猶豫怎麼推薦自己的時候,他老早就向妳表達出他對妳的好感,並且讓妳覺得,他思維活躍,非常有趣!不要一下子就被迷得頭暈目眩,在他敢愛敢恨的面具之下,其實是一顆妳很難掌控的心哦!開創型的男人從來扮演的就是「獵豔高手」的角色,他永遠都是勇敢的出擊者,如果要接受他,妳可得好好想想,妳的氣場是否足夠強到能罩住他?
    面具二:勤奮上進,有為青年
    隱藏真相:工作狂,沒有情趣
    主星男代表: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當妳聽到他不到三十歲就擔任部門經理,年薪破百萬,妳是不是立刻就會怦然心動?這不就是新世紀女性最愛的潛力股嗎?光鮮的職業,有車有房,即使暫時沒買房但是完全有實力買,此時妳是否有想過,妳要嫁的很可能是一個只在辦公室才有激情的男人!燭光晚餐?不!公司加班!週末旅遊?不!公司培訓!成功男人背後的艱辛,妳能一併接收嗎?如果不能,那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面具三:樂觀幽默,朋友眾多
    隱藏真相:他對朋友比對妳好
    主星男代表:太陽、巨門、天機
    他一站在妳的面前,就讓妳看見一個無比陽光、幽默、開朗、樂觀的好男人,妳覺得跟他在一起最開心,而且他有一幫好哥們,可見這是一個受人歡迎的好男人,可是妳想過沒有,有一天妳會吃他朋友的醋呢?當妳們還是戀人的時候,他會像對朋友一樣關心妳,可是當妳成了他的老婆變成「自己人」以後,他卻會跟朋友喝酒把妳晾在家裡……不要以為他能為妳拋棄他的朋友,這完全是男人的謊言。
    面具四:溫柔體貼,寬容忍讓
    隱藏真相:沒有主見,隨遇而安
    主星男代表:太陰、天梁、天同
    「要是女友跟你吵架了,你會怎麼辦?」——面對相親現場妳出的考驗,他會表示無論怎樣都會哄妳開心……妳似乎覺得,這世界上最能包容妳的就是他了;他豁達寬容,即使在公司受到不公正待遇也能自我安慰……可是當妳氣憤填膺地向他訴說妳在外受的委屈時,妳就不要驚訝於他傾聽了很久後的那句話:算了吧!的確,他就是這樣隨遇而安,寬容大度的另一面是讓妳覺得缺少男性氣概,沒有企圖心,那麼這樣的他,妳還能接受嗎?
    那是不是說,世上就沒有好男人了呢?其實並非如此。命盤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相親的原則就是妳一定要知道自己最欣賞的是什麼,但妳更應該看重的是:妳能否接受他的缺點,而不是優點。當妳很清楚自己能夠接受他的缺點時,那麼恭喜妳:就是他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